突發奇想~來去豐原吧!

豐原有什麼?

記得之前同事有帶我去過"廟東夜市"

於是~今晚,晚餐就奔去廟東夜市找美食囉~

就在豐原的慈濟宮旁邊小巷子~

之前曾經下午的時候去過一次,這次是晚上來,人潮可多著了

走走走~

首先挑上這家主打:四神湯的永芳亭

原來不只賣四神湯,還有肉粽&扁食

價目表在牆上

肉粽便宜,但是也很小一顆

不像一般的肉粽包著滷肉或是香菇,花生

而是裡頭都是細細碎碎的小絞肉

就像這樣,吃到後來像是魯肉飯

但是,不得不說肉粽蒸的很熟,米也很香,好吃

招牌四神湯,我吃的是"四神豬肚"

四神味道很濃,但是沒有我不愛的薏仁︿︿

豬肚燉得很嫩~很好吃~有推薦!

看到蠻多人也點扁食的

扁食可是現場包的,手腳超俐落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試看看~

這家一看招牌就像很好吃的樣子~有古老的感覺

外頭一杯又一杯的排骨

牆上有菜單

就賣這三樣!

這碗是排骨麵

有夠大碗!!

 

好險店家還有貼心的準備~可以用小碗分食

準備開動囉~~

我分食的小碗~

這裡的排骨酥並沒有很多硬硬骨頭,麵也夠軟嫩剛好

而且肉滷得很入味,也夠嫩&Q~好吃!

要是我不打算吃其他料理,我應該可以一大碗自己吃掉

而且還可以單點排骨湯~感覺就很讚啦!

繞回巷口的菱角酥

以前我從不吃菱角酥,也覺得不好吃

不過吃上這家你就會愛上菱角酥!

雖然排隊排很長,單價也高,不過真的很推薦

其實一顆沒有很大顆

現場裹粉~~捲捲捲

下鍋油炸成金黃色的~

客人多到現場炸都炸來不及呢@@

才剛夾起來就被裝進袋子裡賣掉~

終於買到囉!

菱角酥的外皮有酥脆&香

裡頭的菱角又酥酥脆脆的~好好吃!

 



吃飽~也要喝足

這裡的人潮絡繹不絕~賣的是古早鳳梨冰

他們也有推薦杏仁冰啦,不過我個人不愛杏仁茶味



現撈鳳梨冰茶

面有碎冰,而且吃得到醃漬的古早味鳳梨果肉

透清涼啦~~

 

以上,是豐原廟東夜市必吃的!

每種都是大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