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經過西屯路~都可以看到長長的人龍

遇到長長人龍,都會想說:下次再來

這天,真的很想吃看看

所以硬是下車排隊!



排隊時間:18點07分

這時候天還是亮的!!



壽司米~用台梗九號(愛台灣啦)



櫥窗裡有一盒一盒的壽司

原本想,既然都已經準備好一盒一盒的,應該很快才對呀

卻~~~不然@@



營業時間,只到晚上10點唷

不管內用或外帶,都要先排隊點餐



滿滿的~~~一份$20~45其實不貴

菜單~~

黃色:壽司(櫥窗看得到的)

藍色:生魚片(現切的)



沾料自助區

有薑片&哇沙米

還有麥茶可自取

不過我是外帶的,所以沒喝



門口進來,這就是店內全部的模樣

人潮很多唷!!!



還有蒸蛋&味增湯

我其實很想試看看,可是這次點的有點多了!

下次再來

PS:等我走到櫃檯點餐,已經18:45



等點好餐,外頭天都黑了@@

離開阿裕壽司店~已經18:50

齁~~等有夠久的,卻因為還有人看到認識的人而插隊@@

 

 

我們是外帶~帶回家打開來看看



這盒是生魚片系列的

就是現切生魚片or握壽司

其實會等那麼久就是因為很多人點藍單

它還附上冰袋,醬油&山葵



打開囉~~噹噹噹噹

我期待已久的鮭魚卵軍艦捲



這是鮭魚肚~酷唷!!

有豐富的油脂,但吃起來不會很膩唷



鮭魚~~有香,而且是入口即化

以40元兩個來說,CP值很高~




紅通通的鮪魚(2入$50)

平常我不怎麼吃鮪魚的~不過也很好吃唷!!




鮮蝦~好吃!

有蝦子新鮮的甜味唷~



稻禾壽司,俗又大碗(一盒30元)

根據親愛的評價是好吃的!(因為我不愛稻禾)



鮭魚咬一口~是新鮮而且嫩的

另外,他的握壽司裡頭,魚肉&米飯中間是沒加哇沙米的~

這樣有合我的胃口啦!!!

有需要的可以自己再另外沾醬~

 

 

好吃~好吃~又便宜~~大推

如果吃不起高貴日本料理,就來這邊排隊吧

地址:台中市西屯路一段361號

電話:04-23267531

營業時間:1100-2100(每周一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