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這時就要來碗暖呼呼的甜湯囉

之前~被朋友照片中的機器人笑臉吸引住

終於,來看看實際到底長怎樣

我來到位於逢甲河南路上的---打鐵豆花



人行道上有五彩繽紛的座位



其實店面不大,有點像一般的飲料店面而已



強上有招牌甜品的照片可供參考

還有一整排的鐵容器,這就是我來的目的阿!!



打鐵很辛苦!!

有一群人為了這份美味堅持著,謝謝你們唷



可愛的打鐵笑臉^^

好想帶一個回家喔~



連座位上的餐巾紙架都這麼可愛呢

店內不時會出現逗趣的小機器人

它~應該是吸上去的吧

這是櫃台後頭

清一色的銀~~閃閃發亮!

店內也有幾個小座位啦~

椅子很可愛呢,感覺反過來坐也ok

MENU~

有皇冠的是推薦人氣品

因為天冷,我自然的選擇冬季商品囉

最後決定先來品嚐招牌手工豆花



點單囉~

一旁是集點卡...蒐集癖又...

集點卡正面是個肥嘟嘟的鐵人小弟



耶~我期待已久的鐵人終於現身啦

忘記拿走盤子...臉都綠了@@

不過,真的很可愛唷!



一打開來~香味馬上散開

我們點的是手工豆花4號(芋圓+芋泥+珍珠)

還有三種湯底可以選,熱薑汁/黑糖水/溫豆漿~我選擇溫豆漿

只能說...太好吃啦!!

濃郁,滑順~good



還有兩球芋泥球~

一入口就綿密的化開來...

在搭配上香醇的豆漿,真的要豎起大拇哥啦!



仔細看看蓋子

還真的有機器人那種螺絲鎖著,酷呢!

我想...冬天到了

我會常常來報到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