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好想吃很多節目都有介紹的"水母吃乳酪"

以前...曾經在精明商圈看到阿!怎麼去年去找都找不到?!

後來還去買了"強森乳酪"先解解嘴饞

今天,意外的在北屯東山路上發現了大大的招牌:水母吃乳酪

啊呀~開心的停下來~^^



走進水母吃乳酪大門

趕緊先問問現在還有哪幾家店:新社總店,石岡店,和這間大坑店

雖然只有一個人住...可是還是好想吃看看~

這裡沒有賣單片的...所以狠下心來買一盒^^

我買的是60%乳酪蛋糕--蔓越莓口味$420

我一開始還擔心騎晡晡回家它會不會就化掉了...沒想到包裝很貼心呢!

先看看這紙袋:一整個有神秘感...

水母=Pretty wife啦 ~ ^^

紙袋中的秘密武器:保麗龍盒...難怪小姐說可以保冷到晚上

一打開就看到注意事項單

我的是"生乳酪"...所以按照第一指示---先回凍四小時候再吃

阿~~還要等這麼久喔...

把乳酪圓盒子拿出來...好期待~

我買的是:生乳酪-蔓越莓口味的^^

要打開囉~登登登

看到圓蓋子上有介紹...好貼心

想要了解更多有關水母的故事...可以上網爬文

http://jellyfish01.myweb.hinet.net/

哎呀~怎麼還有一關阿!

這張是營養表

如果我一個人打這份蛋糕喀光...會吸收135.6大卡@@

生乳酪跟純乳酪蛋糕的區別在於~生乳酪裡面有活乳酸菌,所以要低溫冷凍!

噹噹~打開囉!

粉嫩粉嫩的色調,看了就好開心^^

裡面一顆一顆的就是新鮮蔓越莓喔~看來數量還不少

因為他已經貼心的都先切好了...我立刻拿出一片~

其實每一小塊都沒有很大

但是從上面看就發現每一塊都有很多"蔓越莓"



再來從側邊45度角看

哇~下面還有酥酥脆脆餅乾呢!

我想...這應該是oreo口味吧~

開心!開心!就算吃了肥滋滋...我也開心!

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別種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