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高氣爽的天氣~帶著專屬車票,我們坐上五號車

出發~

上午先去十鼓文化村,吃完午餐後就直奔國境之南~墾丁

一路上好天氣(陽光)陪伴著我們

藍藍的天+藍藍的海~還有徐徐風吹撫

終於在傍晚五點時入住國境之南~墾丁夏都囉!



下車立刻在大門口看到學校的旗子~~有用心!



直奔我們的住宿區--馬貝雅館

這裡算是新館唷~(我們抽籤好Lucky)

開心之餘一定要來跳躍一下的呀



一打開門~就看到這副景象~~

四人房~四張小床~

雖然不是面海的,不過也不賴啦!



還有贈送海灘拖鞋



唐姐用心準備的小禮物出現囉~



浴室裡的沐浴用品~聞起來有香茅味

還有這個~~髒衣袋,我好喜歡^^



迫不及待馬上用鏡子合照一張



小小放鬆角落~



禮物特寫~

不過今年形成有更動,所以小卡上的駁二要改成歷史博物館



放好行哩,立刻闖海邊

我們馬貝雅館一出來就是臨海的游泳池



就是這裡啦~上方是舞臺,下方是健身房,前面就是游泳池



海邊~海邊~我來囉!!!

這裡有夏都的大帆船~



抓住夕陽的尾巴~~還是要踏浪



夕陽~~夕陽~~別走呀!!



跟大海來張合照

不過光是要躲海浪就讓我們一直尖叫~阿呆



踏踏踏!!海水把沙子帶走~露出我的小腳丫



這是我自己畫的LOGO

雖然不像,可是這是一種FU唷~

來海邊就是要到此一遊簽名呀!(沒多久就被海浪洗掉了)



恩~~想表達什麼呢?

想奔向大海,卻...不敢



一步一腳印



我的小腳印特寫~~



大家的腳來集合

可是超多夏都沙灘鞋~怎麼知道誰是誰??



來場跳躍~試了好多次

從海邊回來~發現泳池畔很有南洋風呢




傍晚的陽台區~感覺也不賴



來吃晚餐囉

餐廳被綠色氣球包圍著,孩子們搶著要

而且,只要跟LOGO合照打卡,就有打卡禮喔!

晚餐,每次吃這種自助式的我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夾一夾發現幾乎是素食的><



吃完晚餐後,七點要去參加飯店DIY活動

沒想到我們居然....遲到了><

因為,一直找不到活動地點

原來,就是這個小小的窗口@@



今晚DIY製作"衝浪手繩"

有點像小時候編織幸運繩的手法

搭配自己挑選的貝殼,我們完成囉!!

DIY活動結束後,我們前往墾丁大街

晚餐過後下起一陣陣的雨,還在擔心大街上的商家會關門

沒想到~~就算撐著傘,還是人山人海!



我們找到一家藝品店

有個插畫家~小衰尾~跟這裡有合作

畫的主體以高雄為主勒!不過很有FU



來這邊一定要寫卡片蓋印章啦!



回飯店之前買杯QQ蛋奶

雖然排隊人潮很多,但是我喝了之後覺得還好,珍珠不對我的味@@



夜晚的夏都,我們回來了!!(足足逛了三個多小時)

 

 

 

第二天~~



七點我就起床了,要去吃早餐



有中式鹹粥,有西式喜瑞爾~這樣一輪我就飽了



很美唷~果然有藍天就是不一樣



想拍照,可是太陽太大

所以借了大紅眼鏡來遮遮



這裡好多泳池

配上椰子樹~一整個就是開心!



南洋風的氣息走到哪都能感受到



我們又來海邊啦



看著~~心情都放鬆了



藍藍天空~~



昨天傍晚追夕陽的海岸



今年是101年,我們來玩影子遊戲



看到沙灘車~~忍不住想飆車



另一區高貴的後陽台

有躺椅~~要是時間夠,躺上一上午也不賴



耶~~~正常照!



其實風沙超級大,沙子打在臉上好痛

而且一張嘴就滿嘴沙子@@



還是要去早上的海邊踏踏~耶!

這邊還可以借救生衣&浮標

穿了救生衣就可以下海去玩唷



從海邊離開囉



借了海灘巾,想去使用SPA水療池



猜猜我是什麼??

A:泳帽啦~

因為同事沒有戴泳帽,所以借用可愛泳帽~之後要歸還唷



更衣室在地下室,所以走上階梯就可以去SAP啦



享受完設施後,也差不多11點要退房囉

掰掰~我們的1129

泳池上方的舞台區



從舞台區望向海邊

不要小看SAP區&泳池

在裡面的視線是平視海岸線的,就像電視節目拍攝的

超級有身歷情境在海邊玩水的FU~~

(可惜我沒帶相機去拍,好難形容唷)



好吧!來跟海邊說掰掰囉



要離開了~也是開心~所以要來跳躍一下!



這裡,就是海角七號電影拍攝場地

這麼多年了,終於來朝聖啦



在門口,跟之前的主管來張合照



這是我們去拍的鑰匙圈(免費送單面一個)

往北走~~

掰掰~海邊~

掰掰~今年夏天~

謝謝這次員工旅遊讓我吸收南台灣的陽光&活力

回台中後,還是要繼續打拼(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