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之前一周內跑了兩次草屯

第二次就是為了吃晚餐

從台中朝馬,一路騎著小灰飆去草屯傳說中的"草鞋墩夜市"啦!

夜市就在"寶島時代村"入口處右手邊,只有周五,六,日有開喔

明亮的燈光早在遠遠一條街外就看得到啦!

周末的寶島時代村人潮真是多~(可以點選看看之前內容)

不過今天重點是要來夜市吃美食的...

停好機車,一過馬路馬上就被人潮給嚇到了

我開始瞪大眼睛搜尋想吃的食物

熱呼呼的花生~馬上讓人流口水

這裡有芋頭(西米露)牛奶,超想喝~

不過因為還沒開始吃,怕戰鬥力下降,所以先保留

這拔絲地瓜聽說很有名呢

我是吃了一小口~還不賴,還有拔絲芋頭喔

這是有餡料的地瓜球,跟一般吃起來空空的感覺不一樣

綿密,有料,可以推薦!

哇!!這份刈包遠處就可以聞到香味

他的招牌就是"鐵板"~所以肉類都是現場鐵板炒的喔

他的蛋都是漂亮圓圓蛋

雖然黑胡椒是招牌,不過因為我怕辣

所以點了豬排口味$40

人潮蠻多的~老闆娘快手

不騙你~真的飽滿又扎實

裡頭的花生粉&酸菜,還有肉的醬汁搭配得剛剛好~

吃了半個刈包我就飽了!

 

這邊除了吃的之外,一邊逛還可以一邊買東西



最近很流行的航海王公仔



憤怒鳥Angry Bird的投擲遊戲

傳統的丟乒乓球遊戲~

每個攤位人潮都很多喔

雖然是夜市,但是也有高級的德國豬腳呢

不過我選擇網友推薦的章魚"大"丸子

在逢甲夜市吃章魚丸子吃習慣了~據說這個的分量實在

金黃色吱吱作響~感覺比平常的丸子大一些

點了一份綜合的口味$50

一共五顆

綜合口味有芥末+辣味+海苔~

我就這樣傻傻的吃了辣辣口味的><

雖然辣得我有點受不了

不過看他的切面,是扎實的,OK!

接著就是人人都推薦的豆乳雞~

雖然夜市裡頭有很多家,不過這家排的隊伍特別長

大家買雞翅都是一次帶走7隻$100

我只是先嚐嚐味道只買2隻雞翅再加上一份雞排一共$70

咬了一口就後悔了,真的應該買七隻雞翅來啃的@@

因為真的很好吃!

味道不會太鹹~而且雞翅的肉又很嫩~Good



好啦~吃得很飽,該是尋覓甜食的時候

我找到這家豆腐冰

他們是有實體店面的喔(也在草屯)

我當然是點了芋頭口味的$40

吃起來跟我在台南吃的豆腐冰差不多

不過或許我沒加冰

所以吃久了有點乾,有點甜

不過他們的豆腐是軟嫩的~像奶酪~好吃!

下次可以去店面吃看看

還有這蜜地瓜~一大鍋一大鍋的~我好想吃

可惜肚子已經撐到不行...下次再來

南投的地瓜可是很有名的唷!

這邊還看到托兒中心

哈哈~就是小時候會玩的車車啦

這裡不限時,一次40元,感覺很划算哩

這當遍尋不著想喝的飲料時~突然看到傳說中的"南北第七家"

據說之前在逢甲出現過,超級好喝

我曾經在網路上找尋好一陣子

沒想到在一個轉角處的小貨車上看到了招牌~酷啦!

看到招牌的內容,我看現在只剩兩家了(都在南投)

除了我們喝的木瓜牛奶,綠豆沙牛奶也很多人點

一大杯600cc只要$30

味道還算蠻濃郁的,已經冰到有點像冰沙的感覺

但是,他們的牛奶是用奶粉(奶精粉)下去打的~不是鮮奶喔

先跟大家告知一下!

因為南投的紅茶很有名

這間渃水101在網路上也是有人推薦的~

可惜手上已經先買了木瓜牛奶

這紅茶~就等下次有緣囉!



吃飽喝足要回台中囉~回程大約也要騎上40分鐘

掰掰~草鞋墩夜市

下次有機會再來開發新美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草屯 草鞋墩 夜市
    全站熱搜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