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悠閒走走~來去心之芳庭曬太陽吧!

快接近中午了,繞去健行路上的"肉蛋土司"

怎麼還是大排長龍阿!

快速的帶著早餐...直奔位於大坑的心之芳庭

(一年多前也來過喔...詳見 薰衣草~~心之芳庭

搶搭二月的情人節活動~

本來就已"愛"為主的心之芳庭更是充滿 "LOVE"標誌

這右邊這個門走進去就可以通往售票處($200/人)囉!

常常走道上的"LOVE"很多人搶拍呢

 

我一直覺得這個像是一個臉!

走進香草鋪子~你可以品嚐"喜樂康福茶"

 

在這邊~常常可以看到薰衣草&夢想的字樣

 

小角落原本擺放的一個小熊現在多了一個伴

果然是情人節阿!

整套的下午茶~有沒有很心動阿︿︿

香草鋪子當然有專屬印章區! (以前是放在店裡的)

配合情人節活動,有"愛之匙"(已經都賣光光啦)

還打造一座情定之牆--英國威爾斯的浪漫傳統

 好多人都在這裡掛上湯匙~象徵幸福

 

一旁空地上出現了一座愛心~

下方的積木是可以旋轉的喔~

"我愛鑽石啦"

招牌鋼琴也還在唷!

我們在四手聯彈~可是手也太僵硬了@@

這座黃色小屋~現在改造成巧克力屋

 

裡頭賣著台中著名的生巧克力--chochoco

裡頭還有小閣樓~利用鏡子反拍

 

外頭天氣晴朗~看著風向雞的小屋

窗戶上還有兩小無猜的剪影呢

我們也來學剪影︿︿

這邊變成冰淇淋店~~

另一偶~還有相守之井!(可惜壞了)

外頭天氣好~~隨意拍~都覺得很開心!!

後來我們來到"幸福角落"(之前做音樂盒的地方) 

 

裡頭有一區賣著小盆栽

每個都小巧可愛~~ 

因為是多肉植物...所以叫小多多

這裡有照顧方式...我很喜歡它佈置起來的氣氛

另一旁賣著幸福小物

哇~這顆大鑽戒好吸睛!!

還有這組調味罐~

看看下次誰要結婚,可以當小禮

窗戶旁有個小位置~有不同的牌子可以拿來拍照喔

哈哈!!我真厚臉皮唷!!

來個正常版的love~

這邊有的一無二的姓名陶瓷吊飾

我找到我的英文名唷!

門口旁的木格子上有隻貓影子︿︿

 

再度走出戶外啦

這就是很多人愛投錢的許願池,裡面好多硬幣喔!

 

後頭是小南法餐廳

可是人很多~~大約還要等候一個小時呢

另外親親我的家還有另外的小包廂

裡面服務人員都有穿著小天使的翅膀喔

到處拍照片~~

因為熊熊想起還有腳架這件事,所以就可以開心拍合照啦^^

 

耶~~天氣晴朗的心之芳庭!!

成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坑 心之芳庭
    全站熱搜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