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突然得知週末有"春季員工旅遊"

地點居然是傳說中的"九族文化村"

來到大門口囉!!

剛好開門~有一場原住民的表演
 

我們先在一旁的櫻花林拍照^^ 

因為來九族之前就先查過了~知道有海賊印章

喔耶~我怎麼能錯過呢?

於是進場前先在服務台索取了地圖(收集印章的)

立刻衝阿!!

萬萬沒想到...

第一站:魯夫...還沒開始@@

原來~是要在迎賓舞結束後才開放!!

我衝太快啦@@

熱力四射的迎賓舞...好熱鬧呢

 

為了不耽誤時間...先別管蓋章

直接往園區走去,先來看3D電影

現正上映---追逐草帽大冒險

 

裡頭人山人海~我們搶到第一場的最後機會!

 

從3D劇場出口出來就是扭蛋遊戲區...超多扭蛋機台

這裡就有布魯克的印章(鋼印)

但是要玩遊戲消費才能蓋章

沿著樓梯往商店街的方向走

可以輕輕鬆鬆蓋到第三顆印章:騙人布 

 

商店街~滿滿都是航海王的週邊商品

走出商店街,就可以看到佛朗基的集章區

不過要在這商店街消費才可以讓店家幫你蓋章唷

這裡還有各式各樣海賊公仔~非賣品

好多人都搶著拍照留紀念

另外,也可以從迎賓大道走...一樣可以通

通到哪呢??

就是通到"梅利號"的位置啦^^

而且阿~

我們還剛好遇到握手會的時間

二話不說當然要排隊~跟偶像握手阿

今天...登場的是魯夫呢!!

握手會結束~我們往航海王故事館走去

這裡有魯夫&哥哥艾斯

大家也是搶著合照

往故事館裡走去~~好多WANTED照片

 

跟笑臉魯夫來一張吧^^

 

從故事一館走出來~就可以看到索隆的印章!!

往餐廳方向左手邊有個小藝廊

這邊有動畫手稿~還有分鏡圖

(最近忙著公演事宜...講到分鏡圖就頭痛@@)

藝廊與餐廳轉角就是廚師香吉士的印章囉!!

 

看看芭拉蒂海上餐廳菜單~~造型滿點,價格對我來說有點高@@

立即閃過...前往故事二館

很貼心的分成兩個線道

不拍照就直接去蓋喬巴印章

可是~我怎麼可能不拍照勒?!雖然要排隊...

我也要成為海賊一份子呀^^

 

感人的冬島篇~~

喬巴印章GET!

故事中的大旗子~~櫻花!

耶~~衝阿!!

每個人手上都有"X"

我看到喬巴大大WANTED︿︿

還有救娜美的鳥~(會發電!!)

進去故事場景區~~假裝自己抓走啦

那個...鍊子雖然不是鐵做的,可是也很重@@

還有屋內版的千陽號

可以假裝在駕駛 > <

走出場景,就可以蓋到娜美的印章囉^^

一旁還有好多海報

就是這個"冬島",讓我哭得悉哩嘩啦

哇~~千陽號!!

 

轉個彎~往加勒比海走去

沿途是滿滿的櫻花

斜坡兩旁是Q版人物立牌

跟魯夫來張可愛照︿︿

還有可愛喬巴怎麼能放過呢!

就在我瘋狂拍照時,居然遇到新婚友人~太妙啦

來啦~網路上大家都在說的女帝

身材也太好啦,好多遊客都伸出鹹豬手@@

 

娜美還是一樣可愛^^

 

接近喬巴館,所以周圍很多"顏色"的喬巴

就在這裡~~被同事抓去玩加勒比海探險

齁~~我從頭叫到尾@@身體直發抖

好久沒玩遊樂設施~心臟都快負荷不了啦!

 

一出來就狼狽的拍了自己的WANTED

鞋子拿在手上...因為玩加勒比海探險全身濕答答啦@@

 

玩完,就是蓋羅賓的印章!

不過這顆印章,要在喬巴館內消費才可以蓋得到唷

到處都有魯夫~到處都搶著合照

 

我們準備搭九族纜車,往更山上的另一區前進

一整排的櫻花,讓我們逗留拍照!

每節車廂都有不同的海賊人物貼貼裝飾著 

人潮很多~排了好一陣子

同事還趁機去玩了一次UFO,強!

  

我身旁坐著比我還怕坐纜車的同事!!

好不容易坐到山頂的九族站~準備銜接搭日月潭纜車

可是人潮實在太多了

所以只好抽取號碼牌等候囉

 

利用空檔去買午餐

沒想到才剛點好~就聽到輪到我們的號碼

原本要內用野餐的,直接外帶啦!!

從九族搭過去不用再買票,不過手上要蓋夜光隱形章

通過閘口,就可以確認你手上有沒有通行印章,酷唷

我們拿著外帶午餐(香菇羹)上纜車

日月潭纜車的車廂比九族的還大些

而且纜車軌道落差也較大,有時會讓人驚呼連連!!

耶耶~~看到日月潭囉!!

一下纜車~我就看到防蚊液

原來這邊的小黑蚊可沒在跟你客氣的

好險我們來的這天,小黑蚊可能怕冷都躲起來了

我們就待在纜車站~~

跟後方的日月潭-德化社,拍拍照片過癮囉

時間緊湊...我們又快快的搭上纜車回到九族

一樣在觀山樓轉乘~又搭上九族纜車

短短一個小時半,我們就坐纜車來來去去,翻過好幾個山頭

   

最後,我們來到阿拉丁廣場

這邊是刺激度較低的室內遊樂區

我們就在這做個溫和的ENDING吧!

傍晚四點,我們搭上遊覽車...結束一天的九族海賊行^^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