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YOYO成員越來越多之後

我們聚會搜尋的目標也改成以孩子為主

這次~選在台北信義區的"Leo's Playground"

 隱藏在信義區大樓裡的地下室...要不是有住址,還真不好找

這是門口購票處

來到這邊都要先量體溫

然後貼上識別手環

但這手環讓我想起住院手環~~不是很舒服@@

入場門票$200,可全額抵消費

原本擔心一早從台中上來會遲到...沒想到我是第二名喔

 

可愛的小喬妹妹~已經這麼大啦!!

趕快趁著人潮還沒多起來,四處走走晃晃

首先是門口購票處旁有個護理站

如果發生什麼跌打損傷就可以先在這邊處理

在門口購票處對面有個育嬰室

裡面用門簾隔成兩小間,媽媽們可以在裡頭哺乳

不過因為門跟牆壁融為一體,比較難發現@@

裡頭有飲水機,所以要喝水倒是不用太擔心

還有洗手台

一旁該有的消毒清潔用品都有~good

而且擔心孩子勾不到洗手台高度,下方還有小凳子~很貼心喔!

這裡也有孩子的餐具-碗、盤子、湯匙、叉子、刀子

色彩繽紛,孩子蠻喜愛的!

 

再來就是休息用餐區域的介紹

裡頭全貌大概是這樣的範圍

一邊是小小孩遊戲區

另一邊是大小還遊戲區 

另一邊還有一間一間的PART房

每個派對房的價格不太一樣,但是都是以小時來計價

感覺不是很便宜勒~~

裡頭空間上太多桌椅了~

或許適合國小以上的孩子們辦派對使用

接著介紹所謂的小小孩遊戲場

這邊是給學齡前孩子玩的

有安全柵欄~-而且隨時都有工作人員看管

爸爸媽媽也可以陪同入內

所有孩子碰得到的牆壁、器材、地板全都有一層墊子保護著

很安全的環境

如果家長在遊戲場外頭,也可以坐在沙發上與孩子相處,ok的

 

另一區就是大小孩的遊戲場

   

這邊連鞋櫃都做得很繽紛~

(入內遊戲記得脫鞋) 

這個遊戲場相對就大許多了!

也是有安全人員在看管~ 

我一進來就被這大型滑梯給吸引到~

但是感覺好恐怖勒@@        

裡頭可以讓你鑽來鑽去

連地墊都是設計過的~小心別跳到水塘裡被鱷魚吃掉!

要在裡頭穿梭也不是件簡單的事...

我爬到上層的遊戲區

裡面就像迷宮一樣~鑽來鑽去

還有發射器可以玩~酷勒!

一大堆球飛來飛去^^

中間還有大型高射砲~孩子們看到球就玩的不樂呼~

因為是軟軟海綿球~所以沒啥殺傷力!ok的!

 

再來介紹餐點囉

因為門票抵消費~大人又不玩器材,所以我們就以吃為主啦

義大利麵系列~~

爸爸們點的,說吃起來份量不太夠@@味道soso~

 

令人驚豔的是漢堡...來的時候是攤開的模樣 

但是仔細看看疊起來~~有夠大的!

禪點了墨西哥辣辣口味~她吃得心滿意足呢^^

我的是芥末培根雞肉口味~也不賴

又有搭配薯條...我吃到後來吃得好撐!

 

兒童餐也有推出漢堡系列~

有漢堡+薯條+笑臉薯餅+飲料(蘋果汁)

 

這是豬豬單點的焗烤洋蔥湯~她說cp值普普(所以我就沒跟著點)

 

倒是這寬板的義大利麵,據說吃起來蠻有味道的!應該也不錯

還有讓人瞪大眼睛的總匯三明治

要不是早上搭車我也吃三明治...不然這也會是我的首選!

 

今天聚會還有一個重頭戲---幫崴崴慶生

兩歲生日囉~~恭喜恭喜!!

這次還有妹妹來參加呢~

送給崴崴小禮物~~

他很努力的拆包裝...

拿起蠟筆與畫冊...開始亂塗~哈哈

 

奇奇也有小禮物喔~(原諒乾媽沒加買畫冊@@)

是彩色筆呢!!

奇奇看起來好認真!!

     

活動到後頭~~兩個精力旺盛的小伙子又跑去遊樂場

這時捕捉到

崴爸爸抱著小喬妹妹~也累得睡著了!

看到這幅情景...突然很感動...

該怎麼說勒~~這就是父愛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幼屋 親子餐廳 遊樂場
    全站熱搜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