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之前浩角翔起的介紹我就超想來的

藉著妞來台中找我的機會...搶先定位!

中午11:30人口已經有許多人在等待



不知為何~鵝黃色的牆面就是讓整個氛圍覺得好童話!

淡淡的綠窗感覺充滿了希望...好想讓我一探究竟



打開門走進去...天藍的椅子配上綠色的桌巾...一整個大自然的感覺

剛好我們是第一組進來的客人~所以怎麼拍都沒有人(開心^^)



在這裡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

所以如果沒有定位而是臨時來現場等的話...也沒把握要等多久

門口旁就有色彩繽紛的小椅子...可以坐在這等候



窗編的雙人座位~好夢幻呢!

整個色彩搭配就是柔和童話氛圍~



每張桌子都有陪伴的小布偶

這隻可愛的河馬軟趴趴...讓我愛不釋手勒!

後方的牆面就是一樓彩繪的主牆面--國王的新衣+小騎兵

廚房是有點半開放式的

上方像是小黑板似的塗鴉風格

這裡服務生與廚師都是女生呢



我們則是坐在一樓樓梯旁的角落

所以多出了一塊轉角裝飾區...小床上擺著留言本本



走上樓梯~往下拍攝一樓的整個版面

發現其實也才七桌...

別看怎麼只有我們這一桌~不到一會時間全都到齊囉!



跟著樓梯來到二樓~比較像是可以舉辦大聚會的場所

桌子也比較多一些

一樣的是...牆面都是童話彩繪


這裡還有兒童座椅喔!

畢竟這裡是童話餐廳~還蠻多小朋友愛來的

連冷氣都可以彩繪得如此粉嫩

一旁還有書架小玩偶



廁所在二樓

洗手台乾淨俐落



廁所旁的牆面貼滿了紙條~滿滿祝福

可能是之前有辦活動而留下來的吧?!



整個樓梯畫出大幅小美人魚~

還有挑高的技巧...讓人以為身在海底仰望小美人魚勒



我們這桌的陪伴娃娃--小狗

一副就是口水直流的模樣...趕快來點餐囉!



每一頁都有可愛插畫

很多海鮮料理~可惜昨天才剛吃海鮮大餐...所以今天就選其他的吧!

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看到有貼小貼紙的就是推薦菜喔

我點選--小紅帽外婆私房雞焗烤



可以單點也可以選擇搭配套餐

我們+100搭配的套餐有附贈麵包與濃湯



我的雞焗烤來囉~以奶油醬為底

不過雞肉有先處理過(好像是炸過一點+紅醬吧)

這道料理是筆管麵

雖然整份焗烤...可是吃起來卻不會太油膩!

麵也Q彈...煮得很和我的口味

巧妃點的海鮮麵

妞點的--國王嫩煎香雞腿排(好吃)

尤其還有附上薯條!份量也不少呢



吃飯吃得差不多...我又到處走走拍照

看看又可以發現什麼驚奇佈置~

鱷魚!!


到處都是可愛的小玩偶



連鐘都是可愛布咕鐘...

但是...似乎沒有對時...讓我看到時間的時候驚嚇了一下 @@

連放名片的架子都是可愛精緻的河馬~



哎呀~我們的甜點與飲料上桌囉

焦糖奶酪...是愛心形狀的!

吃起來可真是甜滋滋呢!



對了~來到這裡還可以寫明信片喔!

這種好康我們愛寄信的怎麼會放過呢~(之前希臘就一直沒寄@@)

這裡還提供各種筆與小印章...我們卯起來猛寫...呵呵



今天吃飽飽又聊天~好開心勒!

安徒生~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