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媽咪說很久很久以前他們就常常吃囉~

所以是道道地地的排隊老店!!

阿娟肉粽魯麵&古早味鹹粥

我就是衝著芋頭週來的啦~

菜單

沒有事先打電話預定或是提早來排隊,能吃的機會就很小

傳統古早味魯麵~~10:30就開賣

如果是要粥品類的~~11:30才開賣

而且週一到周五都有不同的粥品^^

看來看去就是周一周五的芋頭粥讓我滿心期待^^

排隊人潮

星期五這天,乖乖提早來等候美味芋頭粥~~但是大排長龍

我所謂的提早~也不過是11點40來...都算太晚@@

排隊人潮

我乖乖的在一旁等現場叫號結束,如果還有足夠的,才會輪到我這種散戶(沒預定的)

訂購單

牆上的單子就是預購單

除了現場排隊的,他們也會把打電話預購的保留~~

如果打電話來預約,他說12點半拿,就一定會幫你保留到12點半

當然,也可以現點現內用....但要看現場還夠不夠!!

芋頭粥

每次撈~老闆都不手軟唷!!!份量超多~~

我在一旁看得一直流口水

綿密芋頭

這就是傳說中的芋頭呀!!!

每個都是大塊扎實卻不會乾乾的~~(我最怕吃到乾乾沙沙的芋頭@@)

 再煮一鍋

一大鍋粥已經被撈完了...再煮一鍋!!

加上香菜

新的一鍋出現啦~~~^^

加入大量芋頭~高湯~還有綠綠蔥花/芹菜

可以開動

哈哈~~終於排了20分鐘後,我買到我的芋頭粥啦^^

一碗$55 已經很大碗了~~

大塊芋頭

我超喜歡他們的芋頭~

大塊,吃起來超有口感~而且綿綿鬆鬆的!!!大推~~

香菇和肉絲

當然,古早味鹹粥裡面不可缺少的香菇,肉絲,小蝦米都有!!

停車場

這邊對面有停車場~但是停的人不多

整條國華街都快被人潮塞滿

 

隔了一個禮拜~~我提早打電話去預訂魯麵&芋頭粥

外帶

他電話中說我排到42號,12點半在過去拿

可是我實在等不及啦,所以11點15就抵達了

那時候粥根本就還沒起爐...@@

我在附近的水仙宮市場逛逛

逛到12:15才過去領取~~~(因為提早12點去拿也沒有@@)

分開包裝

他們怕麵爛爛的,所以麵條和粳分開包

以前只有在結婚喜慶或是廟有活動才有機會吃到魯麵~~

魯麵

你看看~~這魯麵的料有多少

我後來把麵吃完了還剩下一堆料!!

 

大推這間古早味的"阿娟肉粽魯麵"店~~

住址:台南是國華街三段87號

電話:06-22068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娟 魯麵 芋頭粥
    全站熱搜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