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底一離開台中,八月初就跟同學來去台東

我們要來一場台東放鬆之旅^^

我們的火車票

這次,搭乘莒光號列車~

慢慢慢...從南迴鐵路搖到台東車站

過南迴

天氣正好...我們到台東的時候已經傍晚了

黃昏

在火車站外頭租了台機車~

變成我們在台東慢活之旅的代步工具

騎車前往飯店的途中,欣賞水稻田~

林家臭豆腐

在飯店稍做休憩...也差不多是覓食的時間了

原本想吃米苔目的~可是人很多

一旁的林家臭豆腐...人更多@@

臭豆腐

一時之間我們也不知道想吃什麼~

於是就傻傻的排隊,好險隊伍動的蠻快的

我們就以臭豆腐當開胃菜吧!!!

原本想去吃另一間特色料理店,沒想到已經改成bar系列...就沒去了

台電包子店

在地小柳夫婦推薦我們~一間"台電包子"

這家是沒有招牌的老店

不過在台東人之間好像也是很有名!!

因為開在台電公司對面,所以他們都說~台電包子

地址:台東市正氣路49號

電話:089-338217

營業時間:18:30~24:00(從下午才開始唷!)

乾麵與湯

我們點了乾麵~&餛飩湯

我們吃得津有味~麵條QQ有彈性

一旁的大姊還問我們是不是在地的~因為只有在地的才知道這一味啦!

包子

雖然吃飽飽,可是既然包子有名,怎麼能不來上一顆?!

從蒸籠裡面看到白泡泡玉綿綿的包子~

台電包子

外帶一顆^^

裡面肉餡飽滿~~有點點湯汁

外皮是扎實的,很認真的麵皮

 

吃飽飽後,我們去鐵花村繞繞~

也跟朋友水母熊相約好等鐵花村收攤後,來去聊聊

小屋

我們先到預定地"小屋"等候

這間可是朋友水母熊的推薦唷

MENU

這裡的MENU,木頭外皮好厚呀!!

水送上來時~我覺得水瓶特別呢

放包包

老闆還很貼心的拿了復古麻布袋讓我們裝包包

他說,這樣子裝包包就不用擔心包包被弄髒啦

牛奶奇諾系列

我們對於這個~牛奶奇諾~很好奇

因為我們都有可能會騎機車回飯店,所以決定都不沾酒

IMG_2634

小屋,中間有個天井

抬頭看,可以看到二樓,我想應該是他們的工作室吧

手工皂

隨意在小屋裡頭晃晃,到處都有驚喜

像這區塊,就有些手工皂,明信片...等等小物

明信片

我想這些都是跟台東當地的藝術家有合作吧~?!

老闆有一股獨的藝術氣息!

而且我可以一直發現貓咪~~^^

書籍區

有個小書架區

小屋紀念戳

上面擺放著小屋紀念戳~好可愛唷^^

囍

另一面,這邊有雙人座位

我喜歡這種黑白照片帶來的不一樣感觸~

酒櫃

這邊有許多漂流木做的裝置藝術品

這貓頭鷹好可愛呀^^

雜誌

很多書籍~雜誌~歡迎大家來閱讀

每周一書

老闆鼓勵閱讀之餘,還有這個地方

擺放著:每周一書!

咖啡豆

小屋咖啡~

把咖啡豆&相關物品擺出來當裝飾

 小糖罐

這邊是糖罐系列

我很喜歡這些罐子,跟我之前被打破的杯子有同一種風格~

問了一下老闆,他說這罐子是小屋設計師買來的

恩恩...設計師的眼光呀!!!

我的奇諾

我的焦糖牛奶奇諾來囉

有濃濃的奶香(廢話~哈哈)

雖然是焦糖口味,但是不會很死甜啦

晚上來杯溫暖的牛奶奇諾~也是不錯的選擇^^

咖啡續杯

來小屋喝咖啡還可以享續杯半價的優惠唷~讚啦!!

這裡真的很適合三五好友來聊天分享

或是一個人靜靜的感受台東的氣息~都很不錯唷!!

 

台東 Cheela小屋(Café & Bakery)

住址:台東市新生路395-1號(新生路或後方舊鐵道都可以進入)

電話:089-325096

網址:http://blog.sina.com.tw/cheela/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