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掃時間到囉~~

至從有新家&變成偽家庭主婦之後,打掃幾乎是每天的工作

而且,沒有潔癖的我...卻有點點強迫症...

"希望東西/物品一切亮麗如新呀"!!(什麼跟什麼@@)

一開始我們家使用--好神拖,來清潔地板...

可是要一直碰水...水桶好重@@而且碰清潔液...手手會變醜

用一兩個禮拜後,老公買了"鯊科殺菌蒸氣拖把"回來

我們立刻喜新厭舊~

S3250TW介紹   

我們選購的是S3250TW

盒子上已經有詳細介紹了~~

選擇鯊科~因為它使用上真的很簡單呢!

清潔殺菌

強調"清潔殺菌"~

這個功能很適合家中有小朋友的人唷~尤其是還在地上爬的孩子...

之前我們也買了一組給姐姐&姊夫

過一陣子再去姊夫家,發現他們家中小強都不見囉!!(成效很明顯)

插電

雖然我們家是新家~也還沒有到處爬寶寶

但是比起提著水桶到處跑...鯊科簡單多了~只需要插電!!

藍燈亮起來就表示通電啦!

加水

而且只需要加"水"~就是一般水龍頭的水~不用任何清潔劑!!

還貼心的附上水杯&漏斗,方便加水

插電~加水~再等候30秒左右~~蒸氣就差不多準備好囉

MAX

原則上,加水多寡看家中坪數大小&髒的程度

記得不要加超過MAX那條線唷~~

我們家,如果正常沒有太髒的話,一次加滿水就可以拖好了

 

來拖地囉....GO!!

蒸氣

來到客臥

使用的時候只需要前後拖拉~就是一般拖地的動作

蒸氣就綿綿不絕的"呼~"出來...冬天看起來超溫暖的><

臥室地板

我們的主臥室~~

地板拖完馬上亮晶晶

這拖把是用高溫蒸汽的消毒殺菌來取代清潔劑

所以拖把裡是不需要另外添加化學清潔劑

如果遇到比較髒的地方,我會讓蒸氣停留一下,很輕易就可以清除

轉彎處

清潔頭擁有180度旋轉軸,移動更靈活

像這樣可以轉彎,所以就算是牆角也可以輕鬆面對

 

來到客廳...

這種大片面積是最好拖的...哈哈哈

蒸氣

輕輕鬆鬆就可以拖~

不過要注意的是:蒸氣溫度約100多度...家中有小孩就要特別注意,別讓孩子接近唷!

客廳完成

拖完當下會有點水氣...但是不會把地板弄得像一般拖把一樣濕搭搭的

而且蒸氣很快就可以散去~~

轉折按鈕

手把上有個按鈕~很有趣!!

卡住

一般我們要拖櫃子/沙發/床下面都會卡住...或者要彎腰蹲低(如圖所示)

彎把

可是~輕輕按下手把上的按鈕    

挺的蒸氣拖把就立刻彎折了起來~~耶!!!

所以要拖櫃子下面的地板就超簡單的啦,不用拖地拖得腰痠背痛

我覺得這很適合年長的人...都不用刻意彎腰

收線

收拾也很簡單~上頭有轉繞線掛勾~可以輕鬆收拾電線

客廳

拖地的過程中如果遇到線不夠長要換插頭也沒關係

隨時可以拔掉插頭再換位置,繼續加熱

像我拖一次地,大約會換兩次插頭~還OK!

如果水用完了...沒蒸氣了,也可以隨時加水

只有1550w的功率,不會太費電

而我最滿意的就是只需要用到一般的水,都不用擔心清潔劑殘留在家中(讚)

 

微纖維多功能布

這是買蒸氣拖把附贈的清潔布

灰塵..髒汙都會附著在清潔布上,可以反覆清潔後使用

這是我的第一塊清潔布,用了大約3個月...平均三天拖一次...

官方建議2~3個月可以替換心清潔布唷!!

乾淨清潔布

我另外在網路PCHOME買"微纖維清潔布9DS3250TW02"

一組2片$300~~

髒清潔布

這是拖完全家後髒兮兮的模樣~ (家裡真的好髒@@)  

可以看的出來它真的很"除汙"哈哈哈~

我都是手工用清水清洗,然後自然陰乾,等待下次使用囉!

 

組合裡面還有個地毯滑板,能在地毯上滑動

可拭去地毯表面髒污及消除躲藏在地毯內的細菌塵蟎並能同時去除異味

但...我還沒使用過...(家中沒地毯啦@@)

 

整體來說~我還是很推薦大家使用殺菌蒸氣拖把~尤其是有孩子的家庭

快速清潔又殺菌,也不會將地板弄得溼答答或有清潔劑的味道

還不用提著重水桶,也不用彎著腰...

機體淨重1.8kgs,水箱容量240ml,輕巧好使用,清潔打掃不用那麼累啦!

 

鯊科官方網站:http://www.shark-clean.com.tw/

鯊科FB:https://www.facebook.com/SharkTaiwan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