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才得知高雄橋頭也有彩繪村

趁著周休假期去橋頭吃好料&逛彩繪村

位置圖

是以"代天府"為中心的白樹社區~

週圍的老房子有些彩繪...趕緊去瞧瞧

公車站牌

離橋頭火車站不遠~坐公車也會到唷!!  

白樹社區

我們在白樹路上,可以看到這個社區牌樓

彩繪牆

在路口就可以開始欣賞彩繪啦~

原本以為在紅磚上的彩繪是未完成品

後來才知道從2010年後就是長這樣啦

DSC06141.JPG

配合紅磚洞洞,圖案也生動許多~ 

地板也有

地板,牆壁,鐵捲門都有彩繪

不過,看得出來已經有些許斑駁了

標語

我很喜歡這句話:I CAN'T GIVE U ANYTHING BUT LOVE

超喜歡的啦~~~!!

白樹

陽光下,這樣的黃底彩繪看得好顯眼

這邊的彩繪風格也很特別呢

一旁都會有"白樹"社區的字

龍牆

才從牌樓走進來三五步,左右兩邊都是彩繪

這個"龍強"一直延伸~相機都拍不下去了@@

大家恭喜

處處都可以發現驚喜~

大家恭喜&魚兒...感覺就跟新年很搭呀!

有魚

這裡也有魚~~

不過其實畫的有點抽象...我很多都看不懂

婆婆

哈~~牆上畫了一個好像是開喜婆婆的

看起來就是備感親切^^

螞蟻大軍

鐵皮屋上爬滿了大螞蟻!(驚)!

山水

這幅畫~~~我不知道在表達什麼....

可是仔細看看左上角~~

那是"海綿寶寶"呢!!!

小叮噹

海綿寶寶的另一邊是~~多啦A夢~~(好討厭的嘴臉)

淡化

這一面牆...我覺得已經褪色了ㄟ...

怪人

ㄟ~~不解釋~~因為我也不懂~~

柱子

連房門邊的柱子也可以彩繪

螞蟻搬糖

這裡的螞蟻也好多!!!

感覺螞蟻都要把糖罐的糖都搬走了

代天府

從牌樓走進來大約50公尺~

就可以看到代天府的大廣場囉!

社區發展協會

旁邊有~白樹社區發展協會

美滿

社區發展協會的牆壁上畫滿了好多可愛的兔子~~

感覺很有-可樂王-的繪畫風格

功能正常

連電箱也畫上臉~好可愛

特地寫上"功能正常",讓我會心一笑^^

以和為貴

這面牆的兔兔好可愛唷~~

兔&貓

右邊那個是貓咪嗎?

DSC06128.JPG

啾咪兔!

一旁的點綴好像星星一樣閃耀著

螞蟻大牆

這鐵皮屋上也爬滿了螞蟻!!!

拿著食物的老公被螞蟻包圍了@@

螞蟻搬家

柱子上貼了搬家公司的貼紙,又有螞蟻~~

是感覺有互相呼應呢!!!哈哈!!

紅磚系列

巷弄裡常常會有驚喜出現~~

這面牆的風格很獨特

巷子

代天府旁的另一條巷弄~

福祿壽

這已經廢棄的房子上畫了福祿壽

心經

毛筆風格寫出"般若波羅密心經"

卯喜

這隻是老鼠孩是兔子?!~好可愛呀!!

"卯喜"~是想表達台語的興奮之情吧?!

DSC06136.JPG

整面牆有延伸

關造

這~左右兩隻手~~是想握手嗎?!

中間的字,我有點看不懂..."午關造"嗎?!

送

大大的"送"~~~很有台味

讚

大家也來幫台灣按個"贊"吧!!!   

 

雖然這個彩繪區域不大~

但是幾乎沒什麼人,下午來這邊走走很輕鬆悠閒

不用跟人家擠人還可以盡情拍照優閒漫步...我覺得很舒服

有來橋頭玩的朋友也可以來這邊走走看看唷!

 

住址:高雄市橋頭區建樹路36號附近(牌樓在白樹路上)

       從橋頭火車站出來往南走台一線,看到白樹路右轉~可見牌樓在右手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橋頭 彩繪社區 白樹社區
    全站熱搜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