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在台南已經很有名氣一陣子了~秋收燒烤!

每次路過,人潮滿滿,

再加上各大(美食)節目報導過後,人潮更是絡繹不絕

這次我們雖然是突發奇想,沒訂位就來

入口燈籠

可是在還沒營業時就先來排隊,所以立馬有位置^^

趁著還沒營業,我在每個包廂內到處穿梭,狂拍照

 地板招牌

放在地板的招牌?!

準備中

還沒營業,正準備備貨

"秋收美食"旁有美食節目主持人簽名

入口  

服務員引領我們先到裡面找座位

我必須說,左轉右拐~沒人帶我真的不會走@@

室內

每個小空間,都有自己獨特的風格~

我可是看得眼花撩亂= =

我們的坐位

這是我們的坐位

很小~~旁邊的木椅還會搖呀搖,是我太重了嗎?!

古物

從我們的座位區看出去~

有古老的...碾米機

還有各式各樣娃娃~很豐富

耳邊傳來不同節目的聲音...這裡到處都有電視

小閣樓

我們隔壁的坐位...比較寬敞,可以容納比較多人

不過一樣都是要走兩三階梯上去

高個子的人走動就比較不方便!

隔窗

從我們的坐位,也可以看到隔壁唷

門與門

我搞不清楚這裡是由幾間房子組成的~直覺像迷宮

走進一區,還有一區

趁還沒有什麼客人的時候,到處拍照探險

醬料區

有幾個地方有餐具&醬料自助區

古物區

如果自助區已經沒有醬料了~就可以敲鑼提醒服務員

這還蠻酷的!!

滿牆

裡面的房間格局實在是太多了~

連佈置也都每一間都不同

書

最裡面的這間,居然周圍全都是書,而且是漫畫書

唱盤

這間則是還有黑膠唱片

十字

處處都可以發掘到小東西

茶道

這間有點像品茶的地方...坐位也偏高

扇子

醉翁亭記的扇子~~下面這應該是"風鼓"吧?!

紙扇

整面牆都是扇子~可是有些已經有破損了

自助醬料

這是離我們坐位不遠處的醬料區

一旁有冷飲,是可以喝到飽的~

碗筷區

碗筷自助拿

我們的坐位是比較偏後面的區域

我準備往前走~繼續探險

房中房

這區走過去是通往廚房~

不過也有間男生的廁所在這

欣賞房間

每一個小位子都很有趣

大多是2~4人坐的座位

古早味

椅子是小學生椅子呢!

座位

這裡的椅子是像公園的那種

假牆

這在走道上,邊邊的坐位

後面故意把牆畫了一條一條,假裝是磚牆嗎?!

兩人座

這裡的燈光都偏向昏黃的~

仔細看,還有古早油燈

飲料區

這個窗口,是飲料區,可以點選付費飲料

啤酒櫃

燒烤店,就會有啤酒專區囉!

關東煮區

關東煮區~~

直接畫單子,交給服務員,他們就會整理好食材送到位置上

燒烤肉串

肉串區~好多種肉串

因為還在準備中,所以我可以盡情拍照

燒烤海鮮

這區塊比較偏向海鮮

他們說,這時候的香魚都是有卵的唷~~

還有蝦子串,干貝串...

燒烤青菜

左邊這區是青菜為主

還有些半烤好的帶殼蝦

燒烤雞肉

右邊這裡是米血,豆皮&雞皮串

點菜籃

時間到了~就是要拿這籃子裝上你要的食材

夾上桌號木夾子

排隊人潮

5:55老闆說可以開放夾菜了!!

馬上就湧現人潮~

我們分成兩批,我去典關東煮,老公排隊點燒烤

 關東煮菜單

這是我的關東煮單

左上角有張對照單,如果當天打叉就是沒那份食材~

結果好多我想吃的都沒有,只意思一下點了三樣

 等候區

巷子內已經有人在等候了

現場燒烤

現點現燒烤~

原則上夾燒烤食材是看現場有什麼食材就夾

菜單...也是不準的

夾夾

大家很有規矩的排隊

一籃一籃,就是大家夾好的食材,木夾是桌號

會有專門的服務員幫忙畫單子

海鮮區

燒烤區與關東煮中間還有一區是海鮮區~

不過這次我都沒有夾這區塊的

關東煮鍋

點完菜,回到座位時,關東煮鍋已經擺在桌上了

如果想一直加熱,他們也有提供小爐子

不得不說,這關東煮的湯頭是沒味道的,調味要自己添加

也因為這樣,我覺得吃起來很不過癮~~好清淡!!

關東煮醬

後來去弄了鹽&胡椒來調味~還是不夠味@@

就弄了關東煮醬油膏...  

蒜與辣

如果還不滿意~~還有蒜...辣椒可以調配

哇沙米

像哇沙米~~我就不知道要加在哪了

後頭一罐罐像牙籤罐...是鹽和胡椒粉

茶飲

這是可以喝到飽的茶~~感覺像紅茶又像麥茶~還不錯喝

烤米血

等候了一下下~我們的菜陸陸續續上桌

這是米血,好吃~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

烤肉串

原味豬肉串 & 培根蔥肉串

烤得剛剛好,還保有肉的甜甜肉汁,算是基本安全牌

烤雞心

雞心串 & 章魚腳 & 雞肉串

令我驚豔的是"章魚腳"~軟嫩卻有彈性~是我第一次吃到不會咬不動

烤青椒與香菇

菜菜的部分很保守點了青椒與香菇

原則上我比較喜歡青椒烤得比較軟爛的程度~他們這邊是還保留脆度,不是我愛的那種

豆皮

這烤豆皮已經把醬汁都完全吸附進去,所以我害怕的豆皮味就變得比較淡一點

是好吃的那種唷~平常不吃豆皮的我還吃兩塊

加點

來囉~~加點的

烤蝦仁 & 烤雞皮 & 烤杏包菇

我不得不說...他們的烤雞皮~~無敵好吃!!(大推)

雞皮烤得香酥脆又不會太老,還吸附一些醬汁,甜甜的

我吃了一口之後就讚不絕口~以後來我一定必點!!

去骨雞腿

這烤去骨雞腿也是一絕~

雞肉的鮮甜配上醬料&芝麻點綴,讓整個雞肉鮮嫩多汁~好吃

雞軟骨

雞軟骨~~

自從上次吃過"老厝一九三三"那烤到乾&硬的雞軟骨後,其實我都怕怕的~(咬到牙齒都快斷了)

沒想到秋收燒烤得恰到好處,厲害呀

外表有點酥酥脆脆的,裡面還可以吃到軟硬適中的"ㄎㄠ ㄎㄠ"口感

讓我對雞軟骨整個改觀!!

鹹豬肉

最後上的,是這道鹹豬肉,很適合下酒

這樣一盤要$100大洋唷~不便宜

以後如果有跟朋友來喝酒聊天再點就可以了,因為單吃偏鹹 

  我們的菜單

 

這是我們這次吃的菜單啦!

上菜之前他們就會把菜單送到你身邊囉

整體來說,是個好吃的燒烤店^^

但是人氣太旺了...如果沒預約,可能會久候唷

 

秋收燒烤

住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61巷5號

電話:06-2144150(歡迎事先預約唷)

營業時間:18:00pm~3:00am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