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遊是在Agoda 網站上選擇住宿飯店

因為時間比較緊迫,所以必須尋找立即有空房的房間預定

agoda預定  

網路上標註四顆星~而且鄰近京都車站,評價也蠻高的!

這完全就打中我這自由行的客人啦!

點進去看看房間狀況~並試算價格~"俗啦~"

立刻下訂後,Agoda就傳簡訊來謝謝你的下訂

半小時過後就傳來住宿的電子住宿憑證,真是太方便了!

下塌飯店

我們站在京都車站/公車轉運站~就可以看見飯店了!

這是京都新阪急飯店的外觀

一踏進大廳,立刻傳來"京都的香味"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但~那是我記憶中京都的味道!

而且服務人員也很客氣,我們很快就辦妥了住宿

住宿鑰匙

服務人員給我們房間鑰匙,還有優惠券/折價券

重要的是,還有飯店免費WIFI的上網密碼

兩小床

房間~整齊明亮

雖然是兩床...不過床是很舒適的唷~

擠一下,也是可以兩個人睡同一張啦!

浴衣

日本飯店一定會出現的~~浴衣(對我來說就是睡衣啦)

又不是住在傳統日式溫泉旅店...應該不會穿出去趴趴走

室內鞋

室內拖鞋,還有附贈墊子~

不過我看他們的鞋子還蠻乾淨的,應該不用墊子也OK

小冰箱

茶包區和小冰箱

浴室

我最喜歡的就是它的浴室,不是一體成型的唷!

所以浴缸相對上也比較大一點^^

有附上沐浴用品,洗手台上還有泡泡洗臉(貼心呀)

盥洗用具

飯店附上各種清潔用具

有牙刷(牙膏)/刮鬍刀/梳子/洗澡海綿/浴帽

大部分清潔用具我們出門都會自己帶,所以不太會用到

老公試用了刮鬍刀,評價還不錯!

吹風機的馬力也OK,洗頭髮吹頭髮也不用擔心

免治馬桶

日本的馬桶幾乎都是免治馬桶~

飯店裡面的也不例外,還可以洗屁屁唷

窗外景色

我們房間窗戶向外看

右手邊 比較卡其色的是京都郵局~裡面好多郵政週邊商品(都好想買)

正對面是京都大立伊勢丹~裡面有拉麵小路(日本各地拉麵集結)

綠黃粉那個地方是京都車站的"南北自由通路"~走進去通往京都案內所

最左邊那棟就是JR京都車站囉

左下角一堆公車...沒錯~~就是京都巴士站~~南來北往的巴士都在這,超方便

寄放行李

而且~櫃檯也有提供寄放行李的服務

最後一天我們要離開京都時,早上10點先check out

然後寄放行李,就又玩到下午才回來拿(記得簽綠色憑據)

也不用去車站投幣尋找置物櫃...超方便的

自由行要拖著行李到處跑,所以交通便利性是很大的考量唷^^

PS:飯店門有地下通道連接即將開幕的地下街Porta~感覺之後更好逛啦~哈哈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