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準備婚宴的過程中

喜帖是我們自己比較有想法的部分

除了婚紗店包套所贈送的照片喜帖之外

我們還想製作"明信片喜帖"

因為明信片在我們倆的生活中,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

透過朋友的介紹,在網路上找到--歡喜結婚嫁

喜帖網頁  

我們點進入"明信片喜帖",有發現我們喜歡的風格與款式^^

單卡式明信片喜帖

單張式喜卡--尺寸:127x175mm 信封尺寸:200x140mm

精心採用225磅頂級平面卡紙經過雙面彩色印刷

後續的美粧您可以選擇"亮膜""霧膜"或"局部上光"來做質感的表現

通信.png  

於是開始透過網路信件~反覆的跟服務人員接洽...

並把自己的想法與意見表達給服務人員知道

他們還蠻用心的,會很有耐心的回覆!

組合

終於~~我們的喜帖寄到囉!

我拿出一組來給大家看看

組合有:明信片喜帖+信封套+封口貼紙+信封地址燙金(右下角印章是我們自己做的)

封口貼紙  

信封套顏色可自由挑選

封口貼紙也可以挑選

挑選網址 http://www.i-diy.com.tw/detail.asp?ID=1044&catalogID=34

宣言

明信片喜帖背面~~這是我們自己想的宣言!

小郵票

背面有張小郵票~我很喜歡這個感覺^^  

我們將這客製化的明信片喜帖寄給同輩的好朋友/同事們

整體價格與品質我倆都覺得CP值很高呢!( 一份10 元)

謝卡  

因為喜帖的效果&品質我們都蠻滿意的

後來謝卡的部分也在  歡喜結婚嫁  多印了兩款^^

securedownload.jpg  

謝卡是雙面列印的唷(每個步驟都會校稿)  

背面可以挑選顏色&寫上文字~我覺得很棒!

 

DSC_0758.jpg

這是婚紗店送的照片喜帖

開合式的照片喜帖+紅色信封套+Wedding貼紙

訂婚帖(外)  

婚紗店送100張~我們分成訂婚帖50張,結婚帖50張

基本上這種開合喜帖是要給親友長輩的

DSC00208.JPG

這是我的訂婚帖內部~照片用的是比較傳統的(迎合媽媽口味)

因為訂婚發的帖子不多...所以訂婚統一都是這款~

DSC00209.JPG

男方結婚帖子是紅紅愛心~

  DSC00210.JPG

這是我的結婚帖內部~主要是給男方親戚長輩們的帖子

寄信去

哈哈~~紅色炸彈要寄出去囉!!!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