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朋友的福(有招待飲料券),來到平常我不太會來的挑高大樓

怎麼說呢?!

我在長榮路出沒這麼多年,只知道這棟建築物看起來高貴實際上也很貴

大門

這天才知道...這棟是"富立建設"的建築

話說~他們是蓋高級豪宅的建設公司(哇!!)

這種金字塔頂端的建物根本就跟我的世界決然不同呀!

而且,朋友們說:王建民就是買他們的房子(哇!!)

招牌

就在這些~~哇~哇~聲中,我來赴約吃早午餐囉^^

 時間

推開厚重的玻璃門~~(服務員會來幫忙開門)

展覽區

入門馬上就有一區展覽區~~

天呀!!也太有文藝氣息了吧^0^

小桌子

喔~剛好這天有展覽活動...是畫展唷

簽到簿

還有可愛的簽到簿~  

用餐區

門口進來,向右看~~就是用餐區囉

書籍

這間店的名稱:閱築~

看來這棟建築物就是標榜著閱讀的建築物吧!

這裡比起一般咖啡店,書可是多到爆炸

各種類型的書都有--有旅遊的, 文藝的,小說類,建築類,藝術書籍...等等

寬敞空間

從我們的座位區望過去~空間蠻寬敞的唷!還挑高呢~

櫃台

用餐區的櫃檯

服務員都蠻客氣的唷!

三角鋼琴

居然在這邊擺放著三角鋼琴~也太酷了!

雜誌區

這裡還有很多推薦閱讀區~

像這一整櫃就是雜誌期刊區,讓你看不完

早午餐MENU

在等候朋友陸續到來的時間,我就先來點餐囉

這是早午餐系列  $240

桌上擺飾

組合

還有這樣的套餐組合~可以參考唷

我這天早上吃不多,點這樣的組合就吃很飽了

低消100

來這邊,每人最低消費是$100

續杯

如果是點一杯杯的熱咖啡,還可以免費續杯一次唷

飲料券

這就是朋友的咖啡茶飲招待券

上面有使用期限  (服務小姐說如果不小心過期是沒關係的)

謝謝朋友的招待囉^^  

招待的手工餅乾

點餐後,服務員立刻端上手工餅乾(招待的啦!)

手工餅乾

這裡的手工餅乾是可以在櫃檯選購的唷

鬆餅

櫃台內也有鬆餅,看得我心癢癢...很適合下午茶時段

鹹派

朋友點的什錦蕈菇鹹派  $120

切面

外面有滿滿的起司,裡面則是包著各種菇菇餡

派皮微微的鹹~是香的也是鬆的,還不錯吃唷

三明治

我點的玫瑰里肌三明治  $140

豐富內餡

三明治超級豐厚

裡面蔬菜很多種~有番茄,甜椒,還有酸黃瓜~營養滿點唷! 

玫瑰拿鐵

朋友點的玫瑰拿鐵

玫瑰味沒有很濃厚,微微的透出一點點香氣

抹茶拿鐵

我點了抹茶拿鐵~(服務員說熱的比冰的好喝)

他們的拿鐵上有一層奶泡,還灑上抹茶粉

我喝起來有一點粉粉的感覺

拿鐵

朋友點的...我純粹是喜歡這傳統卻又美麗的拉花~

早午餐

早午餐套餐系列   $240

這套的主餐是牛肉火腿三明治

濃湯

餐前有濃湯~(或牛奶)

烏龍的是...服務員那天可能太忙了,濃湯變成最後才上@@

沙拉

餐點中的~水果蔬食沙拉

香草雞肉早午餐

另一組早午餐~香草雞肉

在這邊點選早午餐組合,有兩種方式

1.可以選擇A套餐~自行挑選主食&麵包做搭配

2.可以選擇B套餐~有五種三明治可挑選(有素的唷)

鬆餅早午餐

朋友點選的鬆餅--鮪魚生菜鬆餅  $140

鬆餅

鬆餅不用另外再淋蜂蜜,據說~據說裡面已經有點點甜味囉    

 

這天,在這邊,比較少看到年輕人來吃早午餐

倒是看到很多"董ㄟ"在這邊看報紙吃早餐聊天~

一旁還有大的會議空間...感覺就是政商名流會來的地方!

整體來說,餐點都還不錯吃(^^)空間環境也不錯

可惜那天朋友的早午餐出得比較慢...等了超過30分鐘,稍微扣分一下

下次來的話,可以喝下午茶看書籍~來慢活!!!

    

閱築藝文咖啡館

地址:台南市長榮路四段52號

電話:06-2081889

官方網站  http://www.fulycafe.com.tw/

閱築藝文咖啡館   FB 連結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