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午後~來到安平騎單車

想起先前同事曾來到安平看到龍貓巴士車車...我也來尋找

轉角處  

追隨著住址來到安億橋下...轉角處~~

這邊,離安平老街已經算是外圍囉

運河博物館

看看住址~怎麼是這裡?!

這裡可是改成了運河博物館ㄟ...(怎麼看不到龍貓?!)

安平運河海關

這裡原本是  安平運河海關處

現在已經改建成"運河博物館",走,進去看看

入口處

安平路97之15號~

老舊的門,別有一番風味

這裡~是夕遊鹽系列的姊妹分店~

2012年就曾去過夕遊出張所,越來越多分店囉~夕遊出張所文章分享(點我)

玻璃瓶勿碰

一進來就看到許多玻璃瓶

這裡面放置的是清朝皇帝的生日章

客製塩花印章

跟夕遊出張所很像~

不過這裡不是生日鹽,是生日章

所以可以客製化每個人的生日鹽花印章!!!

生日印章

這是我的生日鹽花~~劍蘭

介紹

這邊有關於夕遊鹽章的介紹

蓋章區

這裡有很多印章...所以是蓋章區

安平海關印章

這個~是夕遊安平海關章^^

 祈福吊卡

這邊也有小小的販賣部~(比夕遊出張所小很多)

有祈福小吊卡唷!

天日鹽

這是天日鹽~有很多不同口味的!

運河博物館外觀

我走出運河博物館~

週末午後,有人在這邊歡唱呢!

安平貓車站

就在運河博物館旁的大草地~~有很多人群

走過去,發現了龍貓&龍貓公車!

龍貓巴士

這就是最近大家很喜歡的安平貓小巴

安平

Welcome 安平

車上擺了許多大大小小龍貓&精靈

貓小巴

安平貓小巴 的車牌~

這裡是賣咖啡和霜淇淋的小店啦

巴士側身

拍一下龍貓巴士的側身~超可愛的!!

龍貓開車

有龍貓在駕駛座開車~好酷唷^^

咖啡香

老闆正在幫客人煮咖啡~

他說我可以隨意拍照,OK的...人好親切

招牌

安平貓小巴

感覺是個夢想實現的小天地

落成誌喜

客人送的小禮物~~慶祝落成!

工作區

小小空間~卻是老闆們夢想的大天地

好多龍貓相關系列物品在陪伴著...

小巴

安平貓小巴...大家快來唷!

龍貓巾

龍貓的簾子~

菜單

小小黑板,寫著每日的霜淇淋口味&咖啡

像我這天來的是青蘋果口味

之前還有百香果,比利時巧克力,薄荷巧克力,草莓,覆盆子,葡萄柚....總是有不同的驚喜!!!

歡迎大家來品嘗唷~~~

 

安平貓小巴 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CatBusStation?fref=ts

營業時間: 12:00~19:00  (周一公休)

電話: 0960-296585

 

安億橋

沿著旁邊的運河走~~可以走往安億橋下的河底景觀步道

河底隧道

這裡也算是運河博物館的一部分唷!!

河底隧道(這概念不錯!!)

開放時間 10:00~21:00

台南景點

有點像是地下道一樣...一旁還有台南市一些古蹟景點照片

海底

面對運河的那一面~有玻璃牆

有看到嗎?!

在黑黑的河底有小魚...

小魚兒

稍微靠近拍一下...小魚很多唷

我就在想,要是水質再清澈一些的話,那就太棒了!!

小魚好像有向光性,可是我的相機一靠近,牠們又游走了

豆仔魚

我猜這些可愛小瑜應該是豆仔魚吧!!!(亂猜的)

可是不只一種魚唷,透過玻璃我還看到許多不同種的小魚兒...

安平單車道

我們從另一邊的出入口走出來

其實這段河底隧道並不長

但是這個想法與概念我覺得還蠻有趣的~棒棒!    

地板上有安平劍獅&自行車符號...歡迎大家來運河博物館走走唷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