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大餐,選在成大18巷內

曾聽過朋友推薦~諾亞方舟主廚餐廳...這次來試試看

18巷

成大18巷走進來~~很快就可以看到諾亞方舟了

諾亞方舟

招牌不大...寫著主廚美食!!

停車場

有特約停車場,用餐可以免費停兩個小時

我當初打電話來訂位的時候,服務員很熱心的跟我解說特約停車場在哪~服務不錯唷!

大門

大門口

內部

店內好像才剛裝潢過沒多久~

還蠻有歐式風格的!

餐巾紙

連坐位上的餐巾紙都折的這麼可愛!!

Noah's Ark

有股淡淡的優雅~

我在這裡都不自覺得降低音量,動作放慢>//<

MENU

MENU上桌

食材來源

這邊的食材~~來源都有清楚說明

感覺主廚也不是隨便選食材的!!

蝦子來源

無毒蝦~也太酷了吧!

餐前小點

點餐~點餐~這邊都是單點系列...

所以餐前小點都要自己選...沒有搭配套餐啦

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系列我們就不知道該選什麼...好多種~~

最下面的鹽烤蝦膏飽飽無毒泰國蝦燉飯~~整個讓人眼睛一亮!!

主餐

主餐,更是讓我們猶豫超久的...

是要大麥豬?!還是宜蘭豪野鴨?!...

好險服務員在一旁貼心說明,我們就瘋狂的問...

DSC03153.JPG

熊熊想起~還有每日限量的特餐系列~~

甜點

甜點~~毫不猶豫就點了最近很夯的"盆栽冰淇淋"

微醺

這裡的調酒似乎也不賴ㄟ~~

不過這次我們完全沒嚐試...

  DSC03116.JPG

恩恩~~

佐餐酒

有些人吃餐點還會搭配不同的酒類

這邊也有幫你推薦適合的唷!!!

 

點主餐的話,可以+200升級為套餐!!(感覺ㄟ合)

桌上

桌上擺放一小瓶 蘋果酒~~

可是我們都沒動啦!

水

這裡的水~~有兩款,據說都來自義大利

左邊那款是有氣泡的~氣泡水

右邊那款比較偏一般的水~

兩款據說都可以促進食慾,幫助消化!

無限暢飲  $45/人

DSC03125.JPG

這是右邊那一杯~~我喝起來感覺還不錯~但...就是水(沒有貴婦命呀><)

氣泡水

這杯是左邊那瓶...氣泡水~

感覺像是喝不甜的雪碧@@

不過當你吃比較重口味的時候,喝一口,的確可以舒緩一些!

沙拉

套餐裡面的主廚沙拉~(好像有兩款可以選擇)

這款我一聽到上面有蝦卵就點啦!

外圍一圈是青醬~

DSC03128.JPG

感覺蠻精緻的~~

吃起來也不錯吃,醬汁調配的不會太重

土雞翅

我們點了餐前小點---南美森巴BBQ土雞翅

別看那雞翅好像白白的,可是卻已經很入味囉!!

BBQ醬我是覺得沒有很辣啦~蠻好吃的唷

但是,啃雞翅其實動作很不好看...如果是約會去吃,可能要慎選!!!

麵包

手工麵包~~吃起來有舒服的香氣~

比起在歐洲吃的硬幫幫麵包好吃多了!

濃湯

套餐搭配的濃湯(二選一)--豆薯濃湯

果然是濃湯~~味道很濃~湯也很稠~

灑上一些巴西利&麵包丁...口感還不錯!

不過整碗喝掉的時候,感覺比較偏鹹一點(我吃得比較清淡啦!)

香煎鮭魚

今日市場鮮魚~~香煎鮭魚佐檸檬香蜂草醬

整個擺盤就讓人心花朵朵開(除了秋葵我不敢吃@@)

油脂

不得不說這道料理處理得很棒!!

鮭魚的表皮煎得香酥脆...

切開來時,裡面還富含油脂,肉質軟嫩好吃~真的很棒!!

再搭配檸檬香蜂草醬,可以中和掉一點油脂的感覺,舒服呀!!

而且~鮭魚並不小塊唷!

泰國蝦燉飯

我的燉飯上桌~鹽烤蝦膏飽飽無毒泰國蝦燉飯

一上桌我就聞到鮮甜的香味^0^

 蝦膏

看到沒~~蝦膏ㄟ!!!

我第一次這樣認真看待蝦膏這件事~~

蝦卵

還有~~這是蝦卵ㄟ!!!

泰國米

這燉飯整個煮到好入味~

米飯不會因為這樣而軟爛,保有米的口感,和醬汁的融合~

我不得不說,真的一口接一口~好好吃!!!(旋轉)

盆栽冰淇淋

甜點上桌~~盆栽冰淇淋!!

香草

上面是OREO巧克力弄碎

下面是香草冰淇淋

哈哈...讓我吃到了吧*^^*

生日甜點

雖然點一份套餐只有一個甜點

可是老公是當日壽星,所以也有一份生日甜點唷!!(有事先說)

 

吹蠟燭

吹蠟燭^^

花茶

餐後飲料

我只點了花茶~~(超過$120要補差價)

 紅糖

還附上鸚鵡牌琥珀糖磚

鸚鵡牌

他們店內也有販售鸚鵡牌其他商品唷!   

座位

店內一角

很開心這次來諾亞方舟慶生

服務的態度&菜色都不錯!!

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來用餐唷!

 

Noah's Ark 諾亞方舟主廚餐廳

住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8巷11號

電話:06-2381399

官方FB   Noah's Ark 諾亞方舟主廚餐廳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