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好幾次報導~知道在台南某個廟埕前有燒烤攤...

每次看到那蛋烤小卷,口水就不自覺得流下來

周五外食日,我們依線索尋找到--中正路附近,總趕宮前

DSC03541.JPG  

這裡都是小巷子...我一直想不透大車車是怎麼開進來@@

比較好找的方式,就是從中正路 雙全紅茶的巷弄進來囉

 DSC03524.JPG

哇~~人潮這多~~

幾乎坐位都是滿的...

店面

看了周遭環境一圈...就這裡燈光最亮...哈哈

點菜流程

點菜流程~

先找到坐位吧!沒坐位的可以抽號碼牌

有位置之後再去點菜~

菜單1

我們幸運的馬上就找到位置~拿著菜單研究一下

下方還有"人氣商品"唷

菜單2

我看看~~其實原則上不會很貴啦

不過我看到"時價"...心頭震了一下

問了店員,目前蛋烤小卷多少錢~~居然是$260

可是朝思暮想的...還是點下去囉

提醒

這裡是現點現做,人潮多,速度相對就慢了

不過,對於這樣的堅持...我還是同意的!!

櫃台

齁~~櫃台超級忙碌~~~

生魚片區

這裡有推薦握壽司...那應該食材還算新鮮囉~?!

營業時間

這裡真的不方便開車進來

所以...可以停在忠義路上的公11停車場再走進來~

還有優惠兩小時的停車唷

炒飯

喔喔~等不到五分鐘,炒飯就上桌啦~~GOOD!

吃一口~小時候的回憶感覺全部湧上~就是傳統那種好吃的炒飯!!

飯粒粒分明,參雜一些蔥,蛋,肉絲...就是美味!

一旁還放了小小的醃瓜,真是特別

味增魚

大約再等個十分鐘~我愛的味增魚也上桌囉~

這也是我從小吃到大的美味料理

比起味增肉,我更喜歡味增魚...一定要記得淋上一點檸檬汁唷!

肉質鮮嫩多汁,還有味增烤過的香氣,檸檬的清爽~太好吃啦^^

就是這兩道好吃料理...讓我更期待接下來的蛋烤小卷...

蛋烤小卷

又繼續等了20多分鐘~~~是的...就是從點餐後已經過了35分鐘了@@

滿心期待的蛋烤小卷上桌啦!!!

厚度

小卷上有一層黃黃蛋

據說~是塗上海膽蛋之後炭烤喔~~~

哇!!!難怪要價$260

小卷本身就有鹹,再加上海膽的鹹...整體對我來說~多吃幾塊就太鹹了@@

 

早知道應該多邀幾個朋友來喝酒配著吃...

不過外帶分享給朋友吃,他們卻說好吃ㄟ...好吧~~我只好說...不合我味

雨天備案

喔~~夏日夜晚~在露天的廟埕前優閒吃飯聊天的確是很棒的事

不過要是下雨了怎麼辦??

哈哈...一旁的位置...應該是雨備方案吧?!

 人潮

人潮~~廟埕前~~大樹~~

熱鬧得像是在辦桌~~

不過,或許是人潮太多了...

我們等了40分鐘...人氣商品--握壽司居然都沒上來

怪哉...握壽司明明就不會花太多時間的呀?!

而且他們還說會幫忙催單...還是等不到@@

最後...我們決定放棄了...老公去結帳

這時才發現櫃檯那邊也是很混亂

好多客人結帳時也發現算不清...不是送錯菜,就是跟我們一樣沒送菜...

恩恩~希望之後有機會再來吃的時候,能夠改善一些~

  

松仔腳

住址:台南市中正路131巷內(總趕宮前)

電話:06-2226632

營業時間:17:30-24:00  (公11停車場免費兩小時)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