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吃蝦仁飯~^0^

但是好不好吃的店家真的差很多...

之前在台南都會去吃夏林路上的"矮仔成蝦仁飯"

後來,老公說新化也有好吃蝦仁飯唷!!

但是,每次想到然後衝過去的時候...都看到"休息中"的牌子@@

終於在這周末吃到啦~~

東林蝦仁飯

這間一不小心就會錯過的平房~就是"東林蝦仁飯"

位在新化有名的街役場對面

我第一次來的時候...還真的沒注意到>//<

店內

店內不大~大約只有五桌而已

用餐時間很快就滿了...陸陸續續很多人外帶

菜單

菜單~~~(星期六拍的)

這天因為到的時候找車位找很久...所以蝦仁飯最後一碗被買走啦~

而且好多東西其實都賣完了...

才中午12:00整,已經買不到蝦仁飯了@@

肉燥飯

我就點了一碗肉燥飯

這種有肥肉+瘦肉的肉燥飯我好喜歡~

單純的肉燥飯沒有其他菜菜也可以吃好多(食肉控)

但是,這碗肉燥飯的香氣有點微妙的不同

除了有台南口味的"甜"之外,還有...還有...說不出的感覺

老公說~~吃起來有點茶葉蛋的FU

果然~肉燥飯是個深不可測的食物...每家都有獨特的口味

豬血湯

這是傳統的豬血湯

湯底濃郁好喝~

很多人來都會點上一碗

售完

第二天...為了彌補我沒吃到蝦仁飯,我又來報到啦(真勤勞)

這天一進到店內,馬上看到菜單上多了"售完"的牌子!!

好險~我想吃的蝦仁飯還有...

醬油膏

這裡的調味醬是東成的唷~很台南ㄟ!!

蝦仁飯

殷殷期盼的蝦仁飯~~

這裡的飯有充分的被蝦仁的醬汁拌過,呈現比較濕潤的口感&香氣,但是不會吃到後面很油唷

蝦仁也好好吃...(有台南的甜)^^

果然是招牌呀!!!

鮢過魚湯

這次搭配的是鮢過魚湯~

魚湯湯底可以選擇薑絲清湯或是味增口味的~我這次選擇薑絲

沒過兩分鐘...就聽到魚湯只剩味增口味...(我這次運氣好一些吧!)

魚肉新鮮,只用薑絲更能帶出魚的鮮甜~

滷蛋

這次還特別加碼點了顆滷蛋~哈哈~

滷得有進去唷!!  

電話

附帶一提~~

這邊也可以電話先打來問問還有沒有啦...(我每次都呆呆的直奔)

電話很復古,鈴聲更是驚人...尤其在小小的矮平房內更是"宏亮"

這間蝦仁飯的料理真的還不錯吃唷~很有台南味!!

 

東林蝦仁飯

住址:台南市新化區忠孝路56號

電話:06-5981928

營業時間:6:00am~13:00pm(不過12點過後常常會有熱門商品售完,最好提早來)

每周一 二 公休日!!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