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總是想來碗冰品呀!

聽聞麻豆有間百年老店的冰店,

走過路過...就來坐坐囉^^

就在麻豆最熱鬧的市場旁邊的巷弄間~

在"平等路"上~~轉個彎就看到廣告紅旗

龍泉冰店

這平房就是百年傳承下來的冰店...

附近不好停車,機車還是方便多了

窗戶

看看這鐵窗,就知道是很久,很久的房子啦!

冰品介紹

一進到店裡面,可以看到冰品價目表

點餐須知

抬頭一看~老闆寫了一張"點餐須知"~

旁邊還有浩角翔起的合照(重點)

哈哈,因為是第一次來,就點了"綜合剉冰"試看看

冰品配料

這邊配料可是滿滿滿~

老闆說,是自家做的唷!

自製粉粿

這粉粿在旁邊"ㄉㄨㄞ ㄉㄨㄞ"的~好誘人...

外帶包

看到前一個客人外帶一包剉冰...我著實嚇到!!!

那一整包超級大包的@@

配料

因為我們點的是"綜合剉冰",所以配料老闆會自己幫我們弄

我在一旁看,老闆幾乎每一種都給我們一匙

這...大概有十來種配料吧!!

麵茶粉

老闆看我們生疏,又問東問西的~問我們是不是第一次來?!

我說:是

老闆立刻推薦說:加上麵茶會更好吃唷~是招牌唷!

於是在老闆的推薦下,我們綜合剉冰還加上了麵茶粉!

剉冰機

連剉冰機都是超古早的那種~~

超酷的!!!

綜合剉冰

我們的綜合挫冰上桌囉~~

配料都被壓在下面...

每一種配料都好好吃,有最愛的芋頭,地瓜,還有綿密的紅豆,綠豆...

剛剛看到的粉粿也超Q嫩的,我原本不喜歡粉粿...這家龍泉冰店的我吃起來很順~

然後最後加碼的麵茶粉,真的是畫龍點睛~讓挫冰更添風味,好好吃!!

原本我都以為麵茶粉只能泡熱水,沒想到跟剉冰這麼搭ㄟ~

我們的座位看出去...後來才知道那是後門啦~

座位都很復古,每個桌子下面塞滿滿的糖粉&麵茶粉

冰糖

這裡的糖好多種~還有這種大包冰糖...真的超傳統的

自製配料

我們來到市場正門~發現老闆自製了好多配料

還在一旁煮起地瓜~好香唷!!

店門口

真的真材實料又好吃唷!!(好像超多美食節目已經來拍攝過了) 

裡面位置不大,座位也不是很多~

人多的時候要稍微等候一下,或是併桌唷!

 

龍泉冰店~百年老店  

地址:台南市麻豆區平等路2之4號(中央市場內)

電話:06-5721796

營業時間:7:00am~7:30pm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