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回到台南後...好像都沒吃到韓國料理了

以前,在師大夜市,會去吃韓國人篸雞套餐

之前,在逢甲會跟同事去吃豆腐鍋~

這幾天...我嘴巴好癢...好想念韓國料理呀

既然暫時還沒辦法去還國遊玩,至少讓我吃點韓國味囉!

老公仔細搜住家附近韓國料理店,卻意外發現大家都推薦的"韓朝"

招牌  

我們來到文化中心旁的韓朝~剛好是正中午用餐時刻...

一看就知道裡裡外外都是客人,還有人在排隊等候

店門口

因為沒事先預約,只能慢慢排候補囉

服務員留下我們的電話,說大約45分鐘左右~1小時會通知

就當我還在門口徘徊,想著這一個小時要怎麼打發的同時...

服務員說,裡面還有兩人的位置(喔~耶~)

就這樣誤打誤撞,沒有等候太久就可以入座啦!

店內1

這是店內用餐情況~~真的是人潮很多唷!!

店內2

我們的位置是隔壁這一區

有一大片落地窗,可以看到文化中心~老公說視野好,心情好!

韓朝菜單

這是韓潮的菜單

除了單點的方式,還有套餐系列

有兩人套餐/四人套餐/六人套餐~~都有附飲料唷!

餐具

桌上擺有餐具...這應該是吃烤肉類會用到的吧..?!

餐具

還有韓國的扁筷子&湯匙~

小菜區

來~來~來~重點就是多樣化的小菜囉

之前吃韓國料理大部分都是送上三樣小菜,這裡的小菜則是自助式的

約有10種小菜,和兩款水果,任君挑選!!

而且上方還有小卡片介紹每個小菜名稱(好貼心)

(離開時才發現另一區的小菜菜色有些些不同...沒吃到...可惜!)

豆干

這款辣炒豆干老公吃得津津有味

泡菜

韓國泡菜一定不能少的呀

海帶芽

我很保守~~第一盤只夾了一些些海帶芽...

這邊小菜雖然是自助式吃到飽,可是不要造成浪費唷!!

小菜自取

唷~~還有八角花生呢~~好吃!!

綜合小菜

每次都一點一點的吃~~在等候餐點上桌前就可以解嘴饞

生菜

這款生菜有特別的沾醬唷

醬料區

醬料就在小菜區旁邊~

飲料區

這邊有麥茶可以自取~~(如果沒點飲料也可以喝麥茶啦)

上方式展示區有販售韓國商品

韓國飲料

這邊則是擺設了幾罐韓國飲料~

石鍋拌飯

大約10來分鐘,我們的第一道料理--石鍋拌飯上桌囉~~

香氣整個撲鼻而來

如果要吃鍋巴的話要等久一點再攪拌唷

攪拌

可是我的肚子實在餓到不行,等不到一分鐘就開始拌飯啦!!

這裡的蛋是全熟的,所以沒有黃黃湯汁流下...

倒是泡菜好香,我整個口水直流

拌飯

我們點的是豬肉石鍋拌飯~添到自己小碗裡面細細品嘗

雖然我不愛吃韓國泡菜,但是這天我還是一口一口接著吃!

飲料

我們點的套餐飲料

右邊是蘆薈汁(冰)

左邊是紅棗茶(熱)

蒸蛋

這是"蒸蛋鍋"

我可是第一次看到這個~~

剛送上來時,上面冒著好多泡泡...我根本就看不清楚裡面長甚麼樣

DSC04725.JPG

湯匙舀下去,原來如此~~就是一鍋大蒸蛋

DSC04726.JPG

我們選擇的蒸蛋鍋是原味的

裡面有蟹肉絲,還有花枝~~口味還蠻清爽的

鞭笞石鍋拌飯,邊搭配蒸蛋,還蠻有趣的

海鮮煎餅

另外一個我想吃的就是--韓式海鮮煎餅

左下角是煎餅沾醬

煎餅側面

海鮮煎餅側面~~

雖然我期待很久,可是我前面已經吃得有點飽了

所以煎餅被我當成小零嘴吃~

餅皮口感還蠻脆的,好吃!

全部餐點

我們兩個人吃得超撐的

最後還有一半的海鮮煎餅必須外帶回家吃!

 鍋巴糖

結帳的時候,在櫃檯看到鍋粑糖~太酷啦!!!

老公吃了一顆...說沒特別感覺

韓國人很愛鍋粑ㄟ,還有鍋粑水,鍋粑糖...我倒是不敢嘗試...哈哈

 

很滿足的一頓韓式午餐,而且價格很親民,真的很推薦給大家唷!!

隔壁桌點的部隊火鍋是我下次的目標~~!!

 

韓朝  韓式料理

住址:台南市東區崇明十街55號(文化中心旁)

電話:06-2600007(建議電話預約)

營業時間:11:00am~15:00 (最後點餐時間14:00pm)

             17:00pm~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pm)

另有東寧店唷~~電話:06-2005151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