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一陣子知道台中有人開始畫海賊王的彩繪牆面

可是...我短期之內不會北上

輾轉得知在屏東也有一面海賊王彩繪牆

於是...心中一直惦記著...要去瞧瞧!

高朗村

我們開車穿梭在屏東市區&鄉間小路~終於來到鹽埔鄉 高朗村

蝦咪~前方的天空黑了一大片...還出現轟隆隆的雷聲

嚇得我只想趕快找到那面牆...

就是這家

沿著導航來到鹽埔鄉 民治路~左看右看都看不到海賊王的蹤影

不過,發現了網友說的"代書的家"

彩繪牆

把車停好...在代書的家周邊打轉

被我看到啦~~就是代書家的庭院啦~

沒錯,就是這兩幅圖...

組合

這是大集合~

DSC04676.JPG

喬巴的臉真的是太可愛啦!

魯夫

帥氣魯夫登場

合照

這面牆真的不小,趕緊來張合照

(拍照的同時,已經下起豆子般大的雨滴@@)

魯夫~~我要成為海賊王!!!    

 

雖然暫時無法北上台中看卡通彩繪牆~

但,很謝謝畫者-鄭國鐘先生畫了這兩幅大幅海賊圖讓我聞香一下啦^^

南部的朋友

有機會的話可以繞過來屏東鹽埔鄉晃晃唷

話說,自從跑完319鄉鎮之後,再也沒踏入鹽埔鄉的範圍啦~

這裡目前只有兩幅畫,所以逗留的時間不長...再加上被雨追趕,我整短暫停留5分鐘啦@@

 

屏東鹽埔海賊王彩繪圖

地址:屏東縣鹽埔鄉高朗村民治路5之5號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