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來到埔里,都會想來埔里酒廠吃個香腸

這次,聽說埔里有很好吃的紹興鵝肉...趕緊來尋找

位置就在埔里酒廠的斜對面唷!!

門口

店面沒有太大,就只有一個"紹興鵝肉"的招牌

所以經過的時候要稍微留意一下唷!!

鵝肉擔

店名是"阿億鵝肉攤"

除了鵝肉之外,我還是衝著他的招牌-金瓜米粉來的~

埔里的米粉也是很有名的唷!

老闆

攤位/店面不大,現點現做

店內

店內大約只有四五桌而已~

鵝肉菜單

這是菜單!!

有畫星星的是招牌推薦

 醬料區

如果擔心口味不夠重,這邊還有醬料自助區

不過,我習慣吃清淡些...所以沒用

推薦

這裡超推薦  紹興鵝肉

有興趣的一定要來嚐嚐

因為體質關係,這次我就沒辦法好好品嘗紹興鵝肉了(殘念)

鵝油飯

這是鵝油拌飯~~

簡簡單單的外表,但是香氣不輸豬油拌飯唷!!

上面有一些菜脯,還有微辣的泡菜提味

金瓜米粉

這就是我滿心期待的金瓜米粉~~

吃一口,果然沒讓我失望....一連扒了好多口都停不下來

這邊的米粉是屬於比較粗一點點的(粗細介於新竹米粉&台北米苔目之間)

然後口感上是屬於比較有彈性的

而且炒金瓜&菜菜會有一些水~所以整盤炒起來還有濕潤度

整盤金瓜米粉菜菜量多,口感也很豐富,又富有水感~我好喜歡!!

鵝米血

這是...鵝米血...我好像是第一次吃ㄟ

上面跟北部一樣會灑一些花生粉

紅紅的醬是甜辣醬系列吧~所以有些微微辣(敢吃辣的會覺得不辣)

我倒是吃不出來跟豬血糕有甚麼不一樣~不過還蠻好吃的!!

筍仔湯

這碗湯~~~是筍子鵝肉湯

那個筍子好鮮甜...又沒有甚麼纖維~就是嫩&好吃!

然後鵝肉也不會柴柴的,老闆放了蠻多塊鵝肉的

再說那個湯底,有鵝肉的香氣和筍子的甜味~超好喝的啦!

午餐

我們豐盛的午餐~~

其實,兩個人這樣吃有點太多了,但是我們真的停不下來...都好吃

老闆很親切,結帳時居然還"撒咪蘇"一下,so sweet~

吃到好吃食物,價格便宜,又有撒咪蘇,整個好開心呀!!!^^

如果來埔里不知道美食在哪,來吃阿億紹興鵝肉就對啦   

 

阿億紹興鵝肉

住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03號(埔里酒廠斜對面)

電話:0933-476076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