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台東...一夥人來到漁港想看拍賣魚貨

可是錯過了九點的拍賣熱鬧現場...只看到"處理"漁獲...血淋淋的><

接近中午時分,一群人決定先去覓食

海口海產

就在富岡漁港(搭船處)不遠處~

有間"港口海產",對面還有專屬停車場唷

 

點菜

男生們熱鬧的點菜

菜單

菜單~~

但是有些是依照"時價"

點菜排行榜

冰箱旁邊有小黑板寫著"點菜排行榜"

大鍋米粉

我們在中午之前就到了

店內的員工們還在吃午餐...

我們聞到香噴噴的香氣~~直盯著看

朋友跟店裡阿姨聊了幾句,沒想到阿姨就說可以與我們分享她們的午餐

哇~~人怎麼這麼好?!

傳統米粉湯

還怕我們吃不夠...用了一大鍋(還可以搭配豆瓣醬)

真的好熱情~

而這碗暖呼呼的米粉湯,有著傳統的海鮮鮮甜味,料超多

好像小時候在阿嬤家吃到的那種古早味

生魚片

生魚片上桌(我沒吃...)

炒青菜

炒青菜 之 空心菜

涼拌魚皮

涼拌魚皮...這道我也沒吃,感覺外觀很像海蜇皮

炒山蘇

炒山蘇~還不錯唷!!

炒麵

炒麵~料蠻多的,但是吃到後來對我來說偏鹹

炒飯

我們也有叫炒飯,粒粒分明,好吃

炒飯炒麵是我們大家出去必叫的啦,這樣會比較吃得飽...哈哈

DSC06347.JPG

這盤我有點忘記了...好像是炒小捲/魷魚(傻傻分不清)

不過它是炒辣的,所以我不敢碰

清蒸魚

清蒸魚~~如果沒記錯,好像是曼波魚...

肉質不錯哩,有點Q,又軟嫩~好吃

炸龍珠

鹹酥龍珠!

之前在夜市曾吃過...沒想到這邊也有

薑絲魚湯

超大碗的薑絲魚湯~

肉質扎實不會太老

烤魚下巴

哇~~烤魚下吧!!好吃~

烤軟絲

這個烤軟絲...有淡淡的魷魚絲的香氣

它的表面已經烤得香香的,肉質清爽~很適合下酒(誤)

滿桌菜

大家很捧場呢~~每盤都掃得精光

而且吃飽飽,一個人大約才花$280,好便宜!

 

港口海產店

住址:台東市富岡街267號(有停車場)

電話:089-281607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