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曾來吃過一次...

只記得,發財燒臘每到用餐時間就人潮爆滿!!

這天晚上,我突然好想吃廣式炒飯(任性ㄟ!)

老公來個大迴轉~帶我來吃香港發財燒臘店

發財的招牌

就位在高雄市 明仁路上,這邊還有好多餐廳...

店門

店面就看得到裡面油亮亮的燒鴨,油雞...

這個風格真的很像香港電影跳出來的~

沒錯...老闆,員工...幾乎都是香港人

櫃台

先到櫃台來點餐

大家很有規矩的排隊,一個一個點

只要跟櫃台人員說你要內用/外帶~~然後說出餐點

櫃台人員就會寫在白紙本子上登記,左邊室內用登記,右邊是外帶登記

(話說~幫我點餐的服務員是撲克臉...讓我緊張到不敢跟她詢問餐點)

像我兩次都內用...沒有拿號碼牌~

點完餐就可以自己找座位,餐點ok了,服務人員會拿著餐點問:誰點了OOXX~然後送上餐桌

自助

在等候拿餐點的時候,這邊有免費的茶水可以取用

一樓座位

我在一樓剛好找到座位~就坐下來等候囉

發財燒臘的座位有一樓,二樓,還有戶外騎樓區

三寶飯

來這邊~老公必點:三寶飯

三寶是指:油雞  叉燒  燒鴨(這次燒鴨已賣完~用"化皮"代替)

叉燒油雞化皮

右下角那個就是~化皮,有點像燒肉,但是它的皮是酥酥脆脆的

整個吃下去不會覺得油膩,而是口感富有層次!好好吃~

油雞跟叉燒更是一絕~哈哈,我就是愛吃油雞!

廣州炒飯

我這次點了"廣州炒飯"

飯粒不會太乾,但是卻粒粒分明~

裡面除了叉燒肉丁之外,還有蝦仁唷!

原本還在猶豫"星州炒飯"(咖哩口味)...下次再來試試

菜單

來~來~來~

這是整份菜單...種類超豐富的吧!!

粥品類

據說~那些粥品也是很多人推薦的...

可是我們每次來都是吃三寶飯@@

燒臘

老闆很認真的在處理食材~剁剁剁

店內不時會傳來廣東話...很有香港氣氛!

喜歡吃燒臘的朋友可別錯過唷~~記得用餐時間早點來唷!(賣完就沒了)

 

香港發財燒臘

住址:高雄市明仁路22號

電話:07-3501072

營業時間:11:00am~21:00pm  每周六公休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