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朋友提過,嘉義有好吃的泡芙--貓尾巴

所以有天下午來到嘉義的時候,特地繞過去看看

貓尾巴

店面其實沒有很大

但是藍白色調的建築,令人感覺清爽

全部售完

七月來的時候,太晚了...只看到"本日泡芙已全部售完"

小甜點

失望之餘,也只先買了小草莓塔來解解嘴饞

  購買人潮

當然,這間麵包店的麵包也是很快就被搶購...

小盒子

因為只先買個草莓塔,所以是用這樣可愛的小盒子裝著

草莓塔

漂亮的草莓塔^^

上面有可愛的貓尾巴小牌牌

酥皮

內餡

既然嚐過好吃的草莓塔甜點

那無緣的泡芙,更是一直放在我心中念念不忘...

店門口  

特挑了12月的平常日,趕在12點泡芙出爐時間...我又出現在貓尾巴的店門口啦

為了吃...我真的是...很勤勞>//<

泡芙櫃  

這次果然沒讓我失望...泡芙櫃裡面滿滿的^0^

讓我們一一來看看目前有哪些款式的泡芙吧~

大泡芙

很多人喜歡的大泡芙

黑糖泡芙

上頭有黑糖凍的黑糖泡芙

覆盆子泡芙

粉嫩嫩的覆盆子泡芙

栗子泡芙

我一度很心動的栗子泡芙

乳酪泡芙

乳酪泡芙,外表讓我想起波蘿麵包

布丁泡芙

布丁泡芙

焦糖泡芙

兩小個一組的焦糖泡芙

小泡芙

小小一包的小泡芙

焦糖烤布雷

焦糖烤布蕾唷!!!

人潮

店內人潮越來越多~~

如果要買泡芙,請自行拿著拖盤&夾子到冰櫃前等候服務員來幫忙夾唷!!

泡芙價目表

各式泡芙的價目表在此~一目了然

但是...泡芙櫃裡面沒那麼多種ㄟ?!

詢問的服務人員,他說不同的泡芙會陸陸續續出爐...

巧克力泡芙

像這款就是巧克力泡芙,才剛出爐還沒放入泡芙櫃內,我就直夾了^^(徵求服務員的同意後)

貓圖

這裡有貓咪的照片~還有食尚玩家的簽名

 

因為最近在控制吃甜食的量,所以只能挑選三款泡芙

我就挑了乳酪泡芙&覆盆子泡芙&巧克力泡芙...

乳酪泡芙

單顆泡芙的包裝~這款就是乳酪泡芙

乳酪內餡

泡芙咬一口~外皮有些酥酥的部分,所以口感很加分

內餡白白的,可不是奶油唷!

吃起來有點微微酸感,讓我一度以為是檸檬,後來才想到,可能是乳酪的微酸

整體吃起來很清爽~我很喜歡

兩顆裝

兩顆泡芙也可以裝成一盒唷!

覆盆子內餡

覆盆子內餡的感覺是酸甜酸甜的,還吃得到些微的覆盆子果肉,好實在!

最上面有一層像是覆盆子巧克力的部分,增加泡芙外皮的口感

巧克力內餡

巧克力泡芙~超濃郁的巧克力香氣

內餡的巧克力奶油部會太甜,帶有點微苦味,所以吃多也不膩

上層巧克力還灑上了堅果,層次更豐富了

這款,我和老公兩個人都非常喜愛!

原本服務人員告知我,在一般狀態下泡芙可以保存一個半小時~

可是我卻在半小時內吃完了三款泡芙...還是好想再吃@@

於是...我又再度回到貓尾巴...看看有沒有其他款泡芙出爐...(我是不是太瘋狂了><)

提拉米蘇泡芙

果然~這次看到新的泡芙出現啦~

這是提拉米蘇泡芙唷!

起酥泡芙

起酥泡芙

草莓泡芙

有新鮮草莓的草莓泡芙

草莓大泡芙

這款~甜心泡芙,感覺就是小型的草莓蛋糕了!

草莓泡芙

ㄟ~~原本只想買網路推薦的草莓泡芙吃吃看...(這天已經吃太多甜食了)

結果,還是不聽使喚的多點了起酥泡芙@@

泡芙切面

草莓泡芙咬一口

感覺有點像是大亨堡的橫切面,哈哈

草莓下方是鮮奶油,但是裡面有一點一點紅紅草莓唷

酥皮

完全是看上它不一樣的泡芙外皮,所以點了"起酥"泡芙

起酥切面  

一層一層的起酥很酥脆~口感上很像千層

內餡屬於奶油口味,上面有用巧克力妝點

呼~~在我的任性下,一口氣吃了五款泡芙啦!!!(太誇張@@)

好啦,泡芙好吃真的沒話說

再來看看店裡其他販售的商品吧~~

麵包

麵包區...上面的鬆餅也幾乎是每個顧客盤子裡的必選

麵包

剛出爐的麵包,很快就被掃購一空...手腳要快唷

 蛋糕

更吸引我的,當然就是櫃子裡面的各種蛋糕囉

聖誕蛋糕

聖誕節蛋糕也有ㄟ

我們這次來看到好多人外帶蛋糕回去

蛋糕

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

長條蛋糕

還有長條蛋糕系列

 檸檬塔

小甜點也很吸引人呢!!

蒙布朗

喔喔~~好高的栗子蒙布朗

草莓千層

草莓千層派好像在跟我招手呀!!!

巧克力塔

綠綠的蘋果咬一口&巧克力塔

雪藏乳酪

好可愛的雪藏乳酪,好應景唷!!

預定公告

為提升品質,現在想吃泡芙只能現場去買唷!!

營業時間

貓尾巴營業時間~從早上10:00am~21:00pm

整棟

有來嘉義可別錯過這間好吃的麵包&蛋糕泡芙店唷!

貓尾巴

地址:嘉義市東區民族路25號

電話:05-2712895

營業時間:10:00am~21:00pm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