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會想吃些港式小點~在台南尋尋覓覓...

某天在一次路過大同路的時候,發現有間"香港茶水灘"

這個名字已吸引到我,於是找一天來探探路

朱記茶水灘

我們來到大同路旁的大林新村...這邊車位真難找@@

茶水攤的店面感覺很大呢...

結帳區

從這個門口進來算是室內座位區

凡是填寫完菜單就是先拿來這邊結帳就是了

菜單

看到琳瑯滿目的菜色

有熱炒類,火鍋類,炒飯/炒麵,煲仔飯,還有我所期待的港式小點

餐具

安排好座位後,服務員就會拿餐具過來

這邊服務員的態度都還不錯唷!!

店內環境

用餐時間,人潮不少

自助區

如果店內真的太忙,也可以自己動手拿餐具,醬料...

香片

這邊也有自助的茶水...我猜是香片

核對餐點

到結帳區點完餐點後,會有發票&對菜單

肉骨茶

這邊的肉骨茶是一盅一盅的~單人份

不過跟我常喝的新加坡肉骨茶味道不太一樣...中藥味比較濃

排骨倒是也燉得蠻嫩的

鮮蝦腸粉

鮮蝦腸粉,幾乎都泡在醬油裡面~

蝦子是滿飽滿的,腸粉皮也還ok

蘿蔔糕

港式蘿蔔糕,味道蠻香的

如果皮能夠再更香煎一點就完美了

蠔油叉燒包

一份蠔油叉燒包是兩顆!!

蠔油內餡  

雖然說是蠔油,但是不會太鹹~

叉燒包的皮讓我想起過年拜拜的傳統發糕,是比較"綿"的口感

還不錯吃唷!

雞柳炒河粉

這是我所期待的~雞柳炒河粉~

比起越南河粉更多了醬油味道

河粉蠻Q的,口感不錯

北菇滑雞

北菇滑雞煲仔飯

煲仔飯

趕快拌一拌,下面已經有一些鍋巴囉

雞肉很滑嫩,米飯是屬於比較長米的...吸飽了醬汁

臘腸煲仔飯

這款是臘腸煲仔飯,香氣十足!!!

比起北菇滑雞來說,臘腸的飯比較沒那麼濕潤

臘腸很夠味,但是好像有些酒味...所以我不敢多吃

老公對於這裡的煲仔飯可是讚譽有加呢~

廣州炒飯

這款"廣州炒飯"真的好吃

飯是粒粒分明,裡面有蝦子,燒臘肉丁,整個飯炒得很夠味道~好好吃!!

鴛鴦奶茶

鴛鴦奶茶~

咖啡味道蠻重的,還不錯喝

香港風景

這邊也有大圓桌~很適合家庭or朋友聚餐

而且還有熱炒/火鍋~種類很豐富

牆壁的背景是香港呢^^

左邊是香港各景點...好懷念,右邊是幻詠香江的夜景~讓我想再去香港了!!

戶外空間

除了室內區,還有戶外延伸區

不過冬天,遇到冷風吹襲...我還是想坐室內><

營業時間

香港朱記茶水灘

住址:台南市南區大同路二段192號

電話:06-2149152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  10:30~14:00   17:00~22:00

             周六~周日  10:30~14:30   16:30~23:00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