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要去仁德交流道,就會經過~可是都一直沒機會進去...

光是看外觀,讓我感覺是比較高級精緻的生魚片日本料理店

東洋

這幾天經過的時候

發現有個招牌--冬季限定:海鮮烏龍麵~

既然是冬季限定的,我就想來嘗嘗囉

東洋

我們沒有預約...所以這次就先坐在吧檯區

服務員很快就送上茶水,小菜(毛豆),和菜單

東洋菜單

菜單打開來~~就是這樣子!!

各種日式料理任君挑選

菜單

除了菜單上面的料理之外,牆上還有小黑板

端正的字體,鮮明的價目!

公仔

唷唷~~我看到了

冬季限定的海鮮麵 $180

不只這樣...店內擺滿了各種海賊王的大小公仔~~讓我驚呼連連

公仔

就在吧檯區...琳瑯滿目!!!

店內

這是從吧檯區往門口拍攝的方向~剛好抓到有空桌的時刻

我們這天來吃的晚餐時段,客人們是絡繹不絕呢

生魚片櫃

吧檯區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師傅現場料理

 

我們點了一份生魚片定食~

他們上菜的方式是一道一道的,不是一整盤定食一起上

沙拉

前菜~~沙拉

生魚片

主角:生魚片上桌囉

生魚片切得滿厚實的,而且很新鮮~老公直說好吃!

生魚片

這是甚麼魚??!!

生魚片

沾一下~~好吃生魚片呼嚕就吃下肚了

蒸蛋

定食的部分還有蒸蛋

鮭魚飯

茶碗蒸與鮭魚鬆飯

茶碗蒸

這份茶碗蒸里麵料多實在~有大塊雞肉,蝦子,香菇...

這裡用料都不手軟的

整份定食吃下來,也很飽呢!!

海鮮烏龍麵

我的冬季限定--海鮮烏龍麵(很大一碗)

七味粉

還附上七味粉(微辣)&蔥花...可以自行添加

海鮮烏龍麵

我看著這碗海鮮烏龍麵...一時之間還不知道該怎麼下手@@

蛤蠣

料很多~蛤蠣&鮮蚵都碩大飽滿

炸鮭魚

還有鮭魚天婦羅~真是特別呀!!

麵條的部分不是那種很粗的烏龍麵,吃起來不會讓我咬得很累

湯頭的話...就真的很鮮甜~卻不會過鹹

上面還灑上黑黑一條一條的...口感有點像木耳,但是我不知道是什麼?!

整碗吃下來,肚子都快撐爆了>//<

甜湯

飯後還有甜點呢

我們這碗是--紅豆紫米湯圓

他們的紅豆湯不是死甜的那種,我覺得有微微的鹹味~所以吃了不會膩!!

飲料櫃

門口還有飲料櫃

習慣來杯冷飲搭配的人也可以來這裡挑選唷!!

營業時間

東洋日本料理

住址:台南市東區裕義路100號

電話:06-3316767

營業時間:11:00~14:00

             17:30~21:30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