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6月~~我們開心的渡過生日月份...

這時,我也動了生兒育女的念頭啦(畢竟年紀也不小了><)

 

原則上,我經期一向蠻穩定的

卻在2014.7月中後期的時候...怎麼肚子悶悶不舒服~卻遲遲沒來???

那陣子,剛好又想要鍛鍊身體~

所以做了健腹器,還跑了操場...

想說,該不會是運動過度?!所以肚子半夜痛醒@@

還在周末跟朋友一同去墾丁遊玩~但是一路上胃口奇差...

 

從墾丁回來後...我自己越想越奇怪

於是跑去小區,買了生平第一支驗孕棒!!

回家後,很認真的研究該怎麼使用@@

兩條線

結果~~居然出現了傳說中的"兩條線"

這...

晚上,憋不住心事的我,把這件事告訴了老公

決定隔天去婦產科再次確認!!

等候

因為為不知道哪裡有婦產科...所以跑到開元路上的"安安婦產科",感覺比較大間...

但是,相對等候的時間也比較久啦~

7/22 掛號完,告知想確認懷孕~於是先去驗尿

驗尿出來...一樣是兩條線!!(哇)

於是,張醫師幫我照超音波...這是我第一次照ㄟ~

不過...張醫師說...超音波甚麼也沒看到~下周再來!!

 

這一周的等候,我一樣月經沒來,胃口不佳

整個就像月經要來不來一樣悶悶的@@

 

7/30 我又來安安婦產科報到啦~

這次沒驗尿,直接照超音波

20140730

就是這個黑點~~在我子宮內小小的黑點

大約才1.6cm,就是寶寶的第一個成長環境

是的~寶貝選擇了我們,來到我的肚子裡啦^^

好奇妙的感覺~好特別的經驗...就此展開了!!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