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後,身材也開始走樣啦...

雖然肚子還沒有很大,但是胸部已經開始漲了...>///<

原本穿的內衣,也開始勒得我的身上一條紅了

於是,老公說~寶寶的東西晚點買,先買你需要的(好貼心*^^*)

甚麼事前功課也沒做,我們就先來到台南 新光三越 新天地

在原本的內衣樓層逛了一圈,後來才知道孕婦內衣要到專門的店才有得買@@

 

我們誤打誤撞,第一間就造訪  華歌爾系列的"寶貝媽咪"

櫃姐也很親切的說明,但是...價格並沒有想像中的親民

於是我們又逛了一旁的ohoh-mini,奇妮...等櫃位

後來發現寶貝媽咪的材質真的比較舒服~於是就回去刷刷刷...刷卡了

在逛的時候,寶貝媽咪的櫃姐有經驗的分享,更是打動我們的主要原因

寶貝媽咪  

她說:懷孕期間還是要穿著合身的專用內衣,這樣才不會壓迫到乳腺-->重點

在懷孕過程中沒有壓迫乳腺,產後哺乳容易會比較順一些~(我超怕乳腺炎的啦)

孕哺內衣

我挑了這兩款,是孕哺兩用,產前產後皆可穿~

不是一般從肩帶開扣子款的,而是,要哺乳的時候直接將罩杯折下來即可

如果像我這種容易手忙腳亂慌張的人,可以選擇這樣不是開扣的

標籤

但,價格真的不便宜...一件要價$3280,是"日本製"的唷

原本也有看上櫃內其他比較平價的款式,但是那時沒我的size

再加上我挑選的這兩件穿起來真的好舒服~當下感覺胸部被解放了~~所以就下手了!!

胸部變化.jpg

關於孕期胸部的變化分享~~這是寶貝媽咪的官網型錄...

胸罩型錄

款式很多~建議要實際試穿才能找到最合適自己胸型的 

 

從懷孕第三個月,穿到現在即將臨盆...這兩件孕婦內衣真的很值得(夠本)

雖然價位上面真的有點貴,但是穿起來真的很舒服~布料細緻舒適,棒棒!

(PS:孕期中後期也有買其他牌子的孕哺內衣~但是還是寶貝媽咪的穿起來最舒服)

華歌爾 寶貝媽咪 官網  http://www.wacoal.com.tw/product/brand/1068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