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月  我先來永康 林錦義婦產科~

雖然是第一次給男醫師看,可是林醫師感覺很專業,經驗很豐富

說明了我的狀況,也看了寶寶的狀況

林錦義醫師感覺遊刃有餘...應該是可以放心的吧!!

雖然要從熟悉的安安婦產科轉診過來,我還是有些不安

但是,如果真的可以順利有月子房的話,也不錯

於是,從婦產科離開之後,我們直奔聖帝諾--進行簽約

璟馨合約書.JPG

因為璟馨婦幼中心還未落成,所以了解&簽約都要在聖帝諾處理

合約

翻開合約書~裡面的服務內容寫得很清楚

還有專員會一一跟你解釋說明,超專業的!!

*入住標準裡面~嬰兒體重須達2500g

PS:我真的覺得,要付出很多錢之前,要把合約看清楚再決定~

當初在王建章婦產科聯個合約書也沒有,收據也沒寫清楚@@

收費標準

這是收費標準~(雙胞胎的部分改成$2500)

原則上我只考慮"優雅房"$7500/天

不過因為是璟馨開幕前的優惠價~變成$6000/天

而我的入住天數是21天!

簽約的時候~先付10%的價格~~(咬著牙付錢囉!!)

餐飲部分

合約書裡面把每日餐點,母嬰同室的狀況,訪客拜訪的狀況都先寫好

我覺得寫得很詳細清楚...

雖然感覺很多東西很麻煩,但也是為了嬰兒&媽媽好

希望璟馨能順利開幕~也希望能有像聖帝諾的好口碑!!

 

原本預計的開幕時間...不斷的延後...真的讓我好擔心呀 > <

不過,在2015年2月1號 有先開放一次參觀,讓我們了解內部

我先參觀住院房...小巧精緻~

據說,我的精緻房就是跟住院房一樣...(但是我忘記拍照了)

VIP房

這是VIP房型~空間約是精緻房的兩倍大

這裡的房間通通都有對外的大落地窗

桌子上凸起來的大理石那區塊是放電視的啦

床

VIP房的床就是兩張雙人床併在一起

(我選的精緻房的話就只有單人床大小)

這裡所使用的床跟聖帝諾一樣,是可以調整的電動床

送餐口

這裡每一間都有一個送餐口,取餐或是送回餐具都透過這個窗口

這樣子,就不怕一直被送月子餐的時間打擾~

據說...一天要吃六餐ㄟ@@

VIP房

這是走廊另一邊的VIP房~

格局雖然有點不一樣,但是裡面的設備都大同小異

VILLA房

我們來到邊間的VILLA房型

從門口進來分成左右兩區

左邊這裡是床鋪區

吧檯

右邊這區是吧台區&沙發區(沙發我沒拍)

我參觀的這間VILLA房是長方形的~真的很大一間@@

會客中心

這是會客室...

月子中心如果有訪客來,就是要在這邊會客...是不能到月子房的唷

會客中心

整個會客中心寬敞明亮~

還有搭配可愛的圖畫&裝飾...真的很用心呢

嬰兒室

來到嬰兒室...

這裡可以透過牆面的小洞洞看到嬰兒~哈哈,這只是設計的一部分啦

嬰兒室

其實是有整面玻璃可以看嬰兒的~

不過,嬰兒室到時候會裝設窗簾,有開放的時間才會拉開窗簾讓你看到

璟馨很貼心的設計是--媽媽專屬電梯

如果你要去嬰兒室接寶寶回房間母嬰同室,是可以搭乘專屬電梯的唷~

這個專屬電梯就在嬰兒室旁,跟訪客電梯不一樣...

哺乳室

哺乳室

分娩房

這裡也有分娩室...但是機器還沒進駐

因為還有許多地方沒有完工...所以我只有大致的拍一下而已

期待快快完工落成呀!!!

小兒科

一樓是婦產科&小兒科的門診

小兒科的門診室很繽紛呢...好多可愛的圖案,天花板還是彩色的

 

璟馨婦幼醫院介紹

http://www.lcy-family.com.tw/lin/about.jsp

  

期待到時候生產後可以順利入住璟馨月子中心啦~~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