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懷孕期間,看到攝影師-大頭人丟出了個新生兒攝影優惠方案

因為做媽媽的我攝影技術不是很好,看到那些超可愛的寶寶照,好羨慕呀~

二話不說~直接下訂!!

 

QQ出生後,等我也坐滿月子出關了

老公特地請假,開車帶我們一同前往大頭人的攝影工作室

畢竟,我一個人還是怕hold不住

拍攝過程

當天拍攝過程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順利

大頭人捕捉瞬間,閃電滴滴協助寶寶裝扮與橋角度~兩個人好有默契

拍攝過程

原本下午會比較盧的QQ,這天也安靜下來

雖然不小心尿了一攤,但是姿勢很不賴,讓媽媽我驚訝不已~ 

 

當天拍攝大約一個小時就完成了(拍拍手)

接著...大頭人會將毛片丟上雲端硬碟讓我挑選出喜歡的照片

再來...我將挑選好的照片編號回傳,大頭人會進行"精修照片"-色彩調整與修膚

最後...我等到傳說中的寶寶包裹啦!!!

初生兒寫真

寄件人~是大頭人

內容物~是Baby Photo

初生兒寫真

一打開~~是卡其色的紙盒,上頭有大頭人的聯絡小卡

(對啦!我之前會注意到大頭人,就是他的婚攝作品超讚的~)

光碟

拉開紙盒,裡面是精緻的光碟片與右邊小玻璃管內的隨身碟

這顏色...也太夢幻了~

隨身碟

玻璃管子內放置的是大頭人給被拍攝者的專屬隨身碟唷!

隨身碟

木頭材質的隨身碟約8G,可以容納寶寶的照片

而且隨身碟的頭和身體有磁鐵互相吸,沒有卡榫也可以契合在一起

隨身碟

隨身碟的另一面~

隨身碟

放在小玻璃管內,感覺更是精緻!!

光碟

打開蒂芬妮藍的光碟包裝~一入眼就是我們家可愛的QQ照片~我心都融化了!!

光碟

有光碟片,有隨身碟~裡面都有我們家QQ的照片呢^^

 

放上幾張可愛QQ的照片~

QQ寫真

這是第一套,我們當天幫QQ穿的外出包屁衣

剛好QQ還在睡~所以就只有這一套是睡著的模樣

接下來脫掉衣服後,QQ就呈現完全清醒的狀態

QQ寫真

頭上戴著大花朵

那時候拍攝時,大頭人挑選了很多頭飾和頭套...可惜QQ頭不大,一直掉落

QQ寫真

雖然8W,但QQ可以把頭抬得很高了呢~

這張...眼神好專注唷

QQ寫真

我好喜歡她這超萌的模樣

這時候除了脖子抬得高,也喜歡吐舌頭一一ㄚㄚ的發出聲音

QQ寫真

哈哈,戴上皇冠(黃冠)~還流了滿嘴的口水

QQ寫真

光溜溜的樣子...還有些害羞呢!

QQ寫真

竹籐籃裡的寶寶,我好喜歡

QQ寫真

這小手...也太強壯了吧!!

好幾次重心不穩傾斜,都是閃電滴滴快手去搶救~~

全家福寫真

大頭人還貼心的幫我們拍攝了全家照^^

全家福寫真

QQ寶貝在懷裡睡得安穩的模樣~好可愛!!!

初生兒寫真

原本,時間預計要在QQ出生滿月的當天拍攝作紀念

沒想到...坐月子做到一半才想到我這次是做45天的月子--不出門~

於是緊急跟大頭人聯繫修改拍攝時間,而且還卡到他們五月忙婚事

後來,他們婚後第一天上工就獻給我們了,真的很辛苦!!!

 

大頭人攝影記錄~~很棒唷~~^^

初生兒寫真 優惠方案⋯⋯
http://www.atphoto.com.tw/?page_id=766

Email : at.anyphoto@gmail.com

電話 : 0911 – 650980

臉書 : 大頭人

粉絲團 :Atphoto 攝影記錄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