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參加媽媽教室的時候,總是會收到溢乳墊試用包

坐月子期間,我就帶著各家試用包去月子中心~想說用量應該還好吧

而且也不確定自己是少奶奶還是乳牛,就帶著試用包用看看囉

溢乳墊

當時一共拿了這四款~優生  NUK  貝親  Mamaway

溢乳墊

首先~~來看看優生這一盒~

強調3D碟型壓花

溢乳墊

背膠是兩個獨立的

溢乳墊

壓花邊真的蠻漂亮的~而且裡面有多一道壓痕~使用起來蠻不錯的

溢乳墊

再來是這款NUK的~蠻多場媽媽教室都有拿到

溢乳墊

但是它的背膠紙有一邊...我個人覺得很容易脫落啦

溢乳墊

它的肌膚接觸面就沒有多一道壓痕~

所以我溢乳量大時,親膚的那一層會黏在皮膚上...不太舒服

溢乳墊

這款是貝親的試用包

溢乳墊

它也是雙背膠,但是它的包裝是有跟一邊背膠黏在一起,所以撕的時候蠻方便的

溢乳墊

這款側邊有皺褶...據說比較服貼減少摩擦刺激

話說~~我是使用貝親的,胸部肌膚的確比較不會癢~或許真的有差

溢乳墊

這款式Mamaway 的~背膠是一大片的,貼合力很夠!!

 溢乳墊

它的肌膚接觸面蠻舒服的~也有製作一道道壓痕,防止黏在皮膚上

溢乳墊

再來這款滿意寶寶...是朋友給的新生兒尿布禮盒內附贈的

溢乳墊

日本製造的

一大包裡面有分成兩袋

溢乳墊

它的背膠不只一大片,還是黏在包裝袋上,所以一撕就可以全撕掉,很方便

整體顏色都是白色的~~

溢乳墊

滿意寶寶的柔綿層蠻舒服的~~吸水力也很不錯

雖然沒有特別製作一道道壓痕,但是不會讓胸部肌膚覺得溼溼黏黏

溢乳墊

好啦~就在用完試用包&親友給的溢乳墊通通用光之後~

到婦嬰用品店購買溢乳墊囉,款式真的很多...看到了貝親這款--蜂巢式溢乳墊

溢乳墊

跟我之前使用的貝親不太一樣ㄟ~~~

據說是新型透氣的唷

溢乳墊

包裝大同小異

溢乳墊

也是兩個獨立的背膠

溢乳墊

裡面蜂巢網紋比起其他壓痕更讓溢乳墊的表層容易乾爽舒適

而且這款做得更薄...貼在哺乳內衣上不會覺得厚厚的

尤其是整個都做蜂巢壓紋,所以吸收溢乳後不會外流...(我之前用過睡一覺起來滿出來@@)

哈哈~~這款是我目前用過最舒服的啦^^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