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邁入第四個月囉~~

作息漸漸穩定下來--早上九點起床,

每四個小時吃一餐,晚上八點半洗澡~大約晚上九點多喝奶後上床睡覺

呼...媽媽也努力在當一個"供需平衡"的乳牛

我滿三個月了

2015/6/24一早就拍到這張照片~

旁白:我今天滿三個月了~可以耍狠了!!(媽媽在一旁大笑~)

笑容

好啦~~其實我最喜歡她這張笑咪咪的模樣^^

蘇菲長頸鹿

話說~這隻蘇菲長頸鹿是朋友送的,看她一直流口水...就拿來給她咬

一開始喜歡咬耳朵

後來連長頸鹿的腳也不放過...

不過,咬一咬最後都會把自己的手(拳頭)塞到嘴巴裡,蘇菲變成障眼法@@

獅子安撫巾

最近會讓小獅王安撫巾陪她睡覺,

對著小獅王又親又咬...佈滿了口水

滿100天

哇!!2015/7/1~滿100天囉

不知為何,很想紀念這一天

100天

也是第一次穿上外婆送的衣服...再不穿就穿不下了

萌

喔~~?!

全家出遊

2015/7/4 我們出門~來到橋頭糖廠

這是我們全家第一次出遊唷!!!

從早上10點出門~下午15點回到家^^

橋頭糖廠

戴上帽子~感覺比較有女孩子模樣了!! 

跳舞女孩

回家後,在床上揮舞~~像是一個跳舞小女孩

小書僮

哈哈哈~~這張照片也太忙碌了

抱著蘇菲,拿著貓咪布書,脖子上有口水紗布巾...

頭上有媽媽的劉海貼片~(蝦咪!我又還沒有劉海@@)

感覺好像小書僮唷

累到睡著

2015/7/8  這天早上七點半就醒來...塞奶嘴安撫~

沒想到10:35居然在費雪搖椅上累到自己睡著了~

第一次...這是第一次在搖椅上睡著唷!!!(都要放上小床才肯睡)

不過,沒有睡很熟,沒多久就醒來,我就抱回小床上睡覺啦

睫毛

抱著蘇菲入睡模樣真可愛~

要是可以天天自己玩累了就睡覺該有多好~~(期待呀!!!)

自拍

最近喜歡躺在床上自拍ㄟ

動物布書

看看動物布書

媽媽一人分飾多角,要模仿各種動物的聲音(好累)

愛吸手

晚上洗澡前發現妳的小手瘀青,還一直檢查床鋪,深怕哪裡有潛藏的危險

後來爸爸一語點醒我--該不會是自己種草莓吧??

隔天媽媽親身試驗,果真,妳的吸力超強~媽媽手臂也被妳種草莓啦@@

無意間捕捉到妳睡前吸手臂的模樣...><"謎團解開了

背巾出門

2015/7/13  口水直直流

既然妳那麼愛吃手,又會吸手臂安撫~媽媽決定挑選固齒器給妳

媽媽第一次用背巾帶妳出門囉

小花固齒器

重點~就是帶妳去買這個--貝親綠色小花固齒器

咬小花

隔天,媽媽就迫不及待消毒好小花固齒器讓妳咬

感覺好像真的很好咬的樣子(第一次咬小花就上手)

咬甜甜圈

哈哈~~買完小花,媽媽又跑去買了奇哥的甜甜圈固齒器...

沒辦法,媽媽開啟購物模式,好想買好多東西給妳

母奶浴

話說~~最近冰箱冷凍庫實在快要冰不下了

於是爸爸媽媽狠下心來,把母奶退冰--讓你洗個香噴噴母奶浴

便便血絲

2015/7/15  第一次發現便便裡面有血絲!!!

媽媽一看到,心裡很擔心...尤其這次便便又特別稀

決定再觀察一下,有可能是腸胃道的黏膜脫落...好險之後就沒出現了(鬆了一口氣)

放空

偶爾,會坐在搖椅上望著遠方...默默的把玩自己雙手

媽媽好想知道妳的小腦袋裡到底在想甚麼!!

衣服怎麼穿的

哈哈~某天睡醒...妳的手居然從領口冒出來?!

感覺像是日本黑道大哥~(ha ha)

好啦...妳最近睡覺活動力超強

我跟爸爸討論過後決定--放棄包巾,反正每天包也是包自己安心的而已,妳的手腳還不是自由揮舞

沒想到你掙脫包巾的束縛後,睡覺自動翻成趴睡,半夜的哀哀求救聲也不見了~一覺到天亮

IMG_20150717_094424.jpg

最近白天清醒時喜歡讓妳在我的大床上互動,妳總是拳打腳踢...超用力的

螃蟹衣

哈哈,表情也很豐富唷!!

我們一邊聽五月天的歌曲(天使),一邊動動手腳~開心^^

 第四個月

第四個月了,媽媽在FB上跟大家分享

妳就是我的天使 給我快樂的天使

一直流口水,看到東西就抓起來咬,連媽媽手臂也不放過;
睡姿千奇百怪,身體翻來翻去自己喬角度,最愛頂在床頭;
躺在床上伸展,手敲打肚子發出咚咚鼓聲,怪了?不是還沒聽過打擊樂嗎?
不時來踢踢腿,大笑臉,爸爸媽媽的心都融化啦~
噹噹!滿四個月囉~準備來收涎…口水收光光!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