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在試吃月子餐的時候,當天下訂有贈送物品

因為訂滿一定天數~所以可以選擇遊戲床或是餐桌椅

那時候因為有朋友給的二手費雪攜帶餐椅,所以我們就選擇了--遊戲床

ㄟ,說實在的~對遊戲床一點概念也沒有,也沒研究

不過,拿到贈品...回家還是很開心的拿出來研究一番

瑪芝可遊戲床

品牌名稱--MATSUCO 瑪芝可

話說當初詪本沒考慮過要買,所以連牌子都沒聽過@@

後來,我在常常買的婦嬰用品店也有看到這個牌子的遊戲床唷

瑪芝可遊戲床

看外面包裝上有兩種使用方式...

最下面那個圖示,代表示可以攜帶出門的

  瑪芝可遊戲床

包裝另一面的圖示~~可以簡單輕易的撐起使用

瑪芝可遊戲床

重量~~約11KG  

瑪芝可遊戲床

喔喔~~紙箱拆開來~是長這樣

這就是可以帶著走的提袋

瑪芝可遊戲床

提袋拆掉後...可以看到裡面還有個白色網狀的...我猜是防塵用的

瑪芝可遊戲床

嗯嗯~~連結處是魔鬼氈扣著的

瑪芝可遊戲床

打開來~~

原來剛剛外面包著的那塊是遊戲床墊

真正的遊戲床支架在裡面

瑪芝可遊戲床

遊戲床支架

瑪芝可遊戲床

遊戲床床墊

瑪芝可遊戲床

遊戲床支架稍微撐開來

然後邊框稍微用力拉起---就會聽到喀喀的聲音,代表卡榫卡好了

瑪芝可遊戲床

就像這樣~遊戲床兩邊已經被我們卡好了

遊戲床撐開後可以稍微站一下下~~

然後再把長的那一邊框框拉一下,整個遊戲床的四邊就撐起來了

瑪芝可遊戲床

中間有個拉環

瑪芝可遊戲床

唷唷~~是收的時候才要拉的啦

如果是要張開遊戲床,就是往下壓

瑪芝可遊戲床

使用說明印在床內

瑪芝可遊戲床

可以做成兩階式床墊(我至今還沒試成功@@)

也可以當作遊戲床--我最常用的

瑪芝可遊戲床

支架攤開壓平後,在把床墊放上去

剛剛看到的魔鬼氈扣在下方...這樣床墊就不會被小孩拉起

瑪芝可遊戲床

床的一邊是有輪子的,可以移動

如果下壓紅色卡榫,就可以固定不能移

瑪芝可遊戲床

遊戲床的一邊是紗窗門

瑪芝可遊戲床

遊戲床的另一邊是一個大袋子~我常常隨手把東西塞進去@@

瑪芝可遊戲床

遊戲床整體!!

如果要收起來,記得按一下中間的水滴形狀,卡榫就會鬆開

瑪芝可遊戲床

遊戲床蠻大的,但是不重

而且一邊有輪子,所以可以輕鬆移動

遊戲床遊戲

滿三個月後,偶爾會讓QQ在遊戲床完健力架

一方面不怕她到處翻滾~滾到地板

一方面玩具也不會滾出去 

B1入口

某天醒來,好想出門旅行...

帶著摺疊收納好的遊戲床出門(左手)

就算找到的民宿/飯店沒有嬰兒床也沒關係 

夜晚入睡

平時睡慣自己嬰兒床的QQ,出遊這天累壞了~

到遊戲床上也呼呼大睡

白天起床

隔天睡醒~笑咪咪的看著我們呢^^

我跟老公都覺得...好險有帶遊戲床出門~讓大家都能好好睡覺

 

其實,我們一開始並沒有把遊戲床列入嬰兒物品清單中

不過...既然有贈品,就來用用看

沒想到,除了有一個安全的遊戲空間之外

還可以攜帶外出當嬰兒床,不賴唷!!

倒是...它還可當作"兩階式床墊"我真的研究不出來@@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