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早上,人在公司的老公打電話回來~

我心一驚,接起電話:怎麼了嗎???(平常沒事不會刻意在上班時間打回家ㄚ)

老公問:櫻桃小丸子裡面的角色你喜歡哪一個?!

我說:小丸子呀!!

老公再問:還有其他角色...(念了各個人物)...比較喜歡誰?

我說:就是小丸子!!ㄚ~你就是要問這個所以打回來??怎麼了嗎??

老公問:沒事~就這樣...掰~~

小丸子蛋糕

幾天後,老公就提著這個袋子回家^^

小丸子蛋糕

天呀!!!是櫻桃小丸子!!!

光是看到盒子我就超開心

木匠手作

木匠手作~這是我第一次認識...

成分

成分和保存方式

木匠手作

超可愛的啦~~~

木匠手作

QR code

木匠手作

原來~這是小丸子25周年特展系列

可以選擇 小丸子/小玉/花輪/永澤/豬太郎/野口/美環 不同人物

難怪那天老公一直問我喜歡哪個角色...我還說"爺爺"

小丸子蛋糕

一打開來,就看到小丸子^^

輕乳酪

一開始還不知道該怎麼下手~後來從小角落切了一角

輕乳酪

這款是輕乳酪起司蛋糕,吃起來蓬鬆蓬鬆

輕乳酪

默默的一口氣就吃掉1/4

木匠手作

櫻桃小丸子

小丸子蛋糕

一共有七個人物可以選

木匠手作

 木匠手作原來有這麼多間分店呀!!!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