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很特別

以前的同學邀約吃飯聊天,老公自己北上喝喜酒~

我們女孩兒(???)約了一間從早上11點營業到半夜的餐酒館!!!

哇...想必是可以回到學生時代暢飲&聊天八卦的時刻...

我卻背著QQ一同前往,哈哈哈

BOP餐館

從健康路&大同路的大路口,往地下道方向行駛

就可以看到BOP Lazy club義式餐酒館的入口 隱身在行道樹旁~

一旁紅磚人行道停滿機車

BOP餐館

我們相約中午11:30~天氣正熱,我無心欣賞外頭戶外區,就直奔屋子內了

不過,要是傍晚來,或是夜晚在戶外區應該別有一番風味

BOP餐館

入口櫃台

上面滿滿的酒瓶立即吸引了我的目光@@

BOP餐館

倒掛著~後方透著燈光...透露一點神祕感

BOP餐館

一旁的置物櫃(備品櫃)大方的展現工業風的氛圍

BOP餐館

一樓的用餐空間~正對著外頭戶外區

BOP餐館

有大大的落地窗,再搭上豪氣的個人皮椅,整個慵懶又霸氣

BOP餐館

再往內走,有比較低矮的沙發座位區

右邊米色簾子走進去就是化妝室(廁所)  有夠低調!

BOP餐館

沙發區的配置...協調中又凸顯出個別化差異,很妙

後方的綠色小盆栽更讓這裡有另一種舒壓的氛圍,不至於太生硬死板

BOP餐館

從一樓沙發區看向櫃檯~

喔喔...上樓的樓梯就在前方~同學們正在二樓等我呢!

BOP餐館

為了電燈忍不住再次逗留拍照

BOP餐館

角落的植物,讓這個空間帶來活潑生氣

有看到可愛盆栽是青蛙?蟾蜍?嗎

BOP餐館

樓梯區採光超級好~~尤其今天又是豔陽天!!

這樣的玻璃帷幕+簡單樓梯...透明又直率

BOP餐館

進入二樓用餐空間之前,邊邊有自助區

BOP餐館

比起一樓,二樓的空間比較適合多人聚會

我只有拍攝一部分的角落...因為其他座位區已經有團體在聚會了

而且...聚會不限吃飯唷~~我這天來的時候剛好遇到有公司(?)正在吃點心開會呢

BOP餐館

另一區的桌椅風個更不一樣!!

BOP餐館

這是我們的座位~

唷!對了!!

我聚會前一天有打來問說可不可以準備兒童座椅(餐椅)

服務小姐說:我們的餐椅只有一個,將為您安排在二樓座位區!(服務小姐很友善)

或許是為了配合QQ餐椅所以我們才被安排在二樓...一樓座位不太適合放兒童餐椅

BOP餐館

餐具,居然有木頭餐具ㄟ

旁邊的塑膠水杯是為兒童準備的

BOP餐館菜單

把QQ安頓好~準備點餐囉

BOP餐館菜單

來看看菜單吧!!!

光是第一頁就看到這麼多分類~可見這間餐酒館多豐富了吧!

BOP餐館菜單

主食+早午餐

這次,早午餐是我的目標!!

BOP餐館菜單

Pizza 感覺也都不賴!

BOP餐館菜單

小點區~~~超想吃伊比利火腿的啦

BOP餐館菜單

實際一點,跳過一頁又一頁的酒類,看看要點什麼飲料吧!!!

BOP餐館菜單

當然,也有咖啡囉!

 

BOP餐館

這次,我點了燻雞三明治早午餐組合  $280

BOP餐館

份量並不少~

BOP餐館

木碗裡面有蔬菜沙拉..醬汁是原本就淋上去的

比凱薩醬清爽多了,又比油醋醬溫和些

BOP餐館

杯子裡面的視主廚濃湯

今日主廚濃湯是洋蔥湯~很濃郁唷!!!

不過相對的來說胡椒味也比較嗆一些

BOP餐館

我的燻雞三明治~厚實!!

上下夾的吐司是丹麥吐司系列的,所以比較鬆軟又酥脆

BOP餐館

我的附餐飲料點了檸檬冰沙~$150(超過$150要補差額)

好喝ㄟ,而且不會太酸

BOP餐館

朋友們點主餐~主餐+100就可以升級為套餐

含有 沙拉+主廚濃湯+麵包+飲品

BOP餐館

這麵包烤得蠻香的~QQ吃得很開心

BOP餐館

同學點的 松露野菇燉飯(佐現磨Padano起司) $350

哇!!光聽名字感覺就很高級呀!!!

吃完後,同學覺得口味還不錯^^

BOP餐館

另一位同學點的 明太子義大利麵 $280

原本我以想點這一道,可是...顧及到QQ會跟我搶食,只好放棄明太子

同學吃了覺得不錯吃,可是白醬的缺點就是吃多了容易膩...><

BOP餐館   

附餐的 熱拿鐵~~

這杯子也太歐風了!!好美

從我這角度看,拉花好像火山爆發唷!

BOP餐館

 

帶著QQ變成我還要忙著顧著她,餵她,手忙腳亂的...很感謝一同用餐的朋友們包容

很開心有個午餐時間可以聚在一起聊天舒壓

雖然這次只有吃些小餐點,沒有"喝酒"

不過仍然可以感受到這間B.O.P.蠻用心的...服務員態度也不錯

菜單好像隔一段時日就會更新,也會盡量選用當記時令的食材

希望有機會來這邊喝酒吹風,放懶一下午~~

 

B.O.P. Lazy club 義式餐酒館

住址: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20號

電話:06-2132020

營業時間:11:00am~02:00am(每週一公休)

FB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BOP-Lazy-club-517088001798664/

本篇用餐時間:2016/7/23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