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八月份的時候一直聽老公洗腦有好吃的豬排(我們不吃牛)

原本想8/8父親節有偷偷預定想給老公驚喜,卻被突如其來的公司加班取消了><

於是,老公說今年的結婚周年紀念日趕緊來吃(記得事先預訂唷!)

紅瓦窯

紅瓦瑤曾經換過位置...現在的住址在--台南永康區中華二路206巷81號 

離我們家不遠處,可是卻是我們不曾來過的巷弄內

所以,之前我們還先來繞一繞探路找餐廳

店門口 

因為知道附近不好停車,所以這次我們採三貼的方式騎機車前來

剛好附近在熱鬧封路...好在我們有事先探路所以沒遲到唷!!!

老闆還很熱情的幫我們開門,也太紳士了吧!!!

紅瓦窯店內 

門口進來~^^

餐廳氣氛很"寧靜",有一種我說不出得舒服感~而不是那種安靜到讓人有壓迫感的那種

當下我只想著...帶著一歲多的QQ來不知道會怎樣?!

紅瓦窯店內

大門進來左手邊是老闆她們的工作區域

紅瓦窯店內

櫃檯~很美式風格

還有服務鈴唷!!!如果有需要可以按!!

紅瓦窯店內

大門進來的右手邊

每個角落都有佈置的小巧思...客人們可以細細欣賞

而我則是一邊要hold住寶寶,一邊拍照,所以並沒有拍得很仔細啦

餐桌

引領到我們的餐桌

好久沒有吃排餐...就是已經放好整齊規矩的餐具

好險西餐禮儀應該還沒忘光

兒童餐具

也幫QQ寶貝準備了全套的餐具

貓頭鷹和長頸鹿這組真得很得QQ的心<--都是她愛的動物

紅瓦窯店內

從我們餐桌方向往大口拍過去

(是剛好前一桌客人剛吃完離開我才好意思拍)

紅瓦窯店內

移動一點角度~~

紅瓦窯店內

這裡的佈置也很特別

記得要抬頭看看,可以發現很多小驚喜

餐具組

光是這組餐盤就可以花上QQ好一段時光~媽媽有片刻安靜

真得很想買廚房餐具組放在家裡,說不定媽媽有更多美好時光

可是...沒維持太久

開始她最近的"自由落體實驗"~讓媽媽我好尷尬丫

紙巾

我們點餐之前,老闆娘拿了白色錠狀物,然後倒水入盤

馬上膨脹變成濕紙巾~真是太神奇了

我還來不及拍原本的錠狀...只拍到濕紙巾>//<

 

 牆上有 紅瓦窯 的信念~還有老闆的結訓證書

紅瓦窯菜單

菜單來囉~~

紅瓦窯菜單

簡單明瞭的一頁

而因為我們不吃牛,所以點了兩份豬排

炭烤松阪豬全片&碳烤香草風味豬肋排

強烈建議最好點套餐

因為...從沙拉濃湯-到主餐-再到後面的甜點飲料都好吃...真的!!!

加炭火

老闆就是我們點完餐後現場直接炭火料理,所以要耐心等候唷 

大火炭烤

看的就食慾大開呀!!  

沙拉

前菜沙拉~~

是我愛的洋芋沙拉配上蝦卵點綴

濃湯

濃湯喝起來就是濃醇香~~還有蘑菇...

跟外面喝到的即溶包粉粉的味道,護單存玉米湯不一樣唷!

意猶未盡 

這孩子...喝湯喝成這樣...

烤麵包

不得不大力推崇這蒜香麵包...好吃到可以列為我們吃過最好吃的蒜香麵包

它外層酥脆不會太焦,帶有香氣

一口咬下,裡面卻是鬆軟+有口感的一絲一絲...太好吃啦(自行搭配食神滾床畫面)

老闆娘說為了找合適的麵包可是用盡心思去尋找~終於找到這一款麵包

 

吃到前菜就已經很滿足了...

準備上重頭戲

炭烤豬肋排

老公愛的炭烤香草風味豬肋排

這個份量...哀...我拍得不是很好

那個豬肋排大到不像話~像我老公這種愛啃啃啃的口感絕對滿足

松阪豬

我呢~就選擇細緻的松阪豬囉!!

別看這一片被我拍照拍得很不起眼的豬肉片

它一上桌就香氣撲鼻而來,讓人很想大快朵頤

豬肋排

老公為了方便讓我分食,先把豬肋排切斷...有夠誇張

我光看到這些豬肋排,我的嘴巴就已經開始痠了(對,我就是懶得啃咬的人)

對了~~這裡的香料調味覺不是一般人想得那麼簡單!

老闆可是精心調整各種香料的搭配,來吃一定會驚艷

吃得到肉的原位,也吃得到香料的畫龍點睛

餐後甜點

飯後甜點~~

布丁

老闆他們自己做的布丁,不會太甜,不會太膩~口感剛剛好

隨餐飲料

左邊~~我的蔓越莓果醋(推~推~)

右邊~~老公的檸檬紅茶

等待

看看,連狗兒都做好等待看著炭火燃燒...

來這邊絕對不會失望

雖然一餐的價位不低,但是CP值換算過來卻很高唷!!!

從上菜的第一道就好好吃呀~~~(灑花) 

紅瓦窯

紅瓦窯炭烤牛排館

住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二路206巷81號

電話:06 203 1419(建議提前事先預約)

紅瓦窯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RedWayaoRestaurant/?fref=ts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