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中午在國華街晃晃~原本想找間下午茶坐下來悠閒一下

結果路過"修安扁擔豆花"就進去點餐了!!!

修安豆花

這間扁擔豆花其時開店很久了...門口外的大扁擔是招牌

不過真正要點餐是到裡面櫃檯啦!!

這個扁擔還有人取景拍照唷

修安豆花

按照動線走

修安豆花

所有配料一目了然

修安豆花

菜單!!!

有黑糖剉冰系列,還有豆花系列

天冷了,還有溫熱的薑汁豆花...芋頭湯豆花(列為下次重點)

修安豆花

有趣的提醒

修安豆花

還有這種手搖鈴~感覺就是古早的時候沿街叫賣會用的^^

修安豆花

這裡也有賣無糖豆漿

修安豆花

修安豆花~~

修安豆花

取餐區

紅豆牛奶冰

老公點的紅豆牛奶冰!!!

綜合豆花

我點綜合豆花

粉粿

綜合豆花是由店家自行搭配四種配料+粉粿

黑黑的是他們的黑糖粉粿

原味粉粿

讓我們驚艷不已的就是他們家的粉粿~~好好吃!!

這款有點帶著黃色的是原味粉粿

豆漿粉粿

比較偏白色的是豆漿粉粿

粉粿

舉手承認...我超級不愛吃粉粿~~超不愛...這種配料絕對不會出現在我的剉冰或是豆花內

當初也是想說點綜合豆花,而不是點招牌的粉粿豆花

沒想到一吃下去,心中開始納悶"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粉粿???"

一般的粉粿都有一種說不上來的塑膠感&黏牙感(純屬個人意見唷!!!!)

但是修安豆花的粉粿吃起來是滑嫩Q彈的而且每一款都有自己的淡淡香氣在...

我只能說吃過修安豆花的粉粿,我可以重新接受"粉粿"這項食物了

修安豆花

這個吃起來是有點果醬的感覺~是當天限定的新產品--洛神花粉粿...好特別^^

布丁

最後又追加一個布丁  

好吧!!!真的不得不推薦~~修安豆花&粉粿真的好好吃!!!!

 

附帶一提~國華街真得很多美食-->推薦[台南]熱鬧的國華街小吃~

 

修安扁擔豆花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57號

電話:06-2261069

營業時間 8:00 - 22:00

官網:修安扁擔豆花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XiuAnDoHua/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