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和朋友有場約會

為了配合寶寶午睡時段,所以只能相約兩點過後...

這次,選到一間"好擠"餐廳~~名字好有趣^^

稍微有看一下 好擠臉書  覺得蠻對味的唷~

 

其著摩托車來到青年路與北門路交叉口的彰化銀行

銀行旁有間生存遊戲與美樂士理髮廳...這裡,有條細小的巷子~大膽的走進來吧~~

好擠下午茶

在巷口就可以看到"好擠"的招牌囉

好擠下午茶

一旁的巷子彎進去就可以停放機車

如果是開車前來的朋友,可能要找青年路或是北門路上的停車格囉

好擠下午茶

門牌

好擠下午茶

近幾年~台南很多項弄老屋轉型成咖啡廳或是早午餐店...非常有獨特的風格

好擠 Restaurant  也是其中一間特色店唷!!

好擠下午茶

這裡也有販賣麵包...他們的麵包也是好評不斷的~~(朋友買了分享說不錯)

好擠下午茶

門口不大~~我剛好趕上營業時段的最後一刻...

好擠下午茶

一打開門...忍不住讓我WOW的瞪大眼睛

一方面是店內裝潢擺設讓我感覺"別有洞天"-->是這樣形容的嗎??

可是,的確是從小巷子的場景換成這一幕...莫名的令人感到舒坦

另一方面是我來的時間是平日又接近打烊前...所以沒有密集的人潮讓我覺得~好~舒~服

好擠下午茶

當然把握可以拍照的時間^^(把寶寶託給朋友照顧了><)

好擠下午茶

有西洋棋耶!!!

好擠下午茶

處處還可見老房子的蹤跡~卻也多了很多新鮮現代事物的擺設

從衝突中找到平衡,相輔相成

好擠下午茶

覺的設計裝潢的人好有巧思呀!!

好擠下午茶

好擠下午茶

一樓櫃台,左邊有窯烤麵包區(我居然沒拍到特寫@@)

附帶一提,這邊店員雖然看起來酷酷的,可是人都很友善唷!!

如果想外帶麵包回家,歡迎選購

 

好擠下午茶

大理石桌面配上木頭椅子~冷靜中帶點沉穩的溫暖~

桌面還跟地板相互輝映著!

好擠下午茶

延著磨石子樓梯走上二樓

這裡的樓梯讓我想起阿公阿嬤家的情景...復古的令人熟悉

好擠下午茶

樓梯有用黑色欄杆圍起來~~

跟一樓的朋友&寶寶揮手致意(??)

好擠下午茶

這裡的燈具也都非常有設計感

老房子中透露著一點現代風格

好擠下午茶

唷唷...不得不說~~我超愛這種"挖空"的設計

這樣打通下來...二樓的光線也可以灑落在一樓~~這種自然光真的好棒

尤其台南的陽光真得很適合這種設計!!!

好擠下午茶

你看看~~二樓的光線多舒服

好擠下午茶

換個角度從二樓尾端看過去~~二樓空間很寬敞,採光又讚!!!

好擠下午茶

二樓除了正方小桌之外,還有大長桌~~很適合多人聚會唷!

好擠下午茶

這種窗戶...就跟我娘家一樣呀!!

超愛這種木頭窗

好擠下午茶

洗手間在二樓尾端~~

很怕老屋的廁所也是老舊的...可是這裡的不會唷!!!!

這裡的廁所有整理過,還透露著線代簡約風格~乾淨舒爽

好擠下午茶

扶著磨石子把手走下樓...圓滑的痕跡透露著房子的歷史軌跡

好擠下午茶菜單

來來來~~拍個幾頁菜單給大家參考一下

好擠下午茶菜單

這裡嚴選食材~~希望大家能吃得安心!!!

好擠下午茶菜單

看到這頁沙拉頁面...感覺像回到荒野協會時候的植物認識課程

好擠下午茶菜單

 餐點~~我選擇了熟煎三明治佐黑松露嫩蛋

好擠下午茶菜單

好多種麵包種類

好擠下午茶菜單

好擠下午茶菜單

飲料區就交給我朋友挑選了!

好擠下午茶

我的餐點很快就送上來囉!!!

好擠下午茶

三明治是很方便的餐點~~尤其是帶著寶寶

好擠下午茶

這裡的嫩蛋真的是滑嫩滑嫩的唷~~

好擠下午茶松露蛋

傳說中高級的黑松露!!!!!

好擠下午茶

我的三明治還會~牽~絲~

好擠下午茶

隨餐的熱拿鐵咖啡!!!

好擠下午茶

朋友挑選了一些他們的麵包,準備帶回家去給家人吃

這樣的包裝實在太逗趣了^^

好擠下午茶麵包

簡單俐落的包裝風格,綁上小標籤

好擠下午茶

餐點內的三明治寶寶也吃得津津有味!!

唷~對了!

雖然是老屋,還是有準備木製的兒童座椅喔...很貼心~

好擠下午茶

下次來,想吃看看這道窯烤燉香雞

好擠下午茶

H.G 好擠 Restaurant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青年路226巷4號

電話:06-2231226

營業時間:9:00 - 16:00

官方FB  好擠 Restaurant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