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到台北參加一年一度姊妹們的聚會

這次透過媽咪友人訂了華南銀行行員活動中心~(要行員的親友才行入住)

於是我們便一路殺到台北北投~

華南行員活動中心

順著導航走~右轉一個髮夾彎,就可以看到停車場囉

華南行員活動中心

我們把車停好準備卸下行李時,警衛大哥說住宿的房客可以先check in 再去停車場

華南行員活動中心

真是太棒了~~因為正飄著毛毛雨...

於是我們直接將車子停在大門前卸下行李

華南行員活動中心

這是我們這次落腳處  

華南行員活動中心

大門

華南行員活動中心

櫃檯就在左手邊

華南行員活動中心

這裡除了提供行員住宿之外,還可以泡湯唷!!

櫃檯只有到晚上10:00,所以如果太晚來check in 要另行通知

華南行員活動中心

領取停車証把車停在地下室

然後拿著房卡&泡湯券(住宿有送一次泡湯)去房間囉

華南行員活動中心

這是我們今晚落腳處~~兩張單人床

睡慣king size 床~這兩張單人床略顯小了些

華南行員活動中心

浴室~空間算大的

華南行員活動中心

哇~好久沒看到這種吹風機囉!!!

華南行員活動中心

毛巾上還有華南銀行的LOGO

華南行員活動中心

已經有沐浴用品了!

華南行員活動中心

房內有小梳妝台

華南行員活動中心

小冰箱

華南行員活動中心

有電子搖控設備耶...

華南行員活動中心

電視設備

華南行員活動中心

窗外看出去的景色~~

一打開落地窗就聞到硫磺味,不虧是北投

華南行員活動中心

房間不算大,但乾淨整齊...

唯一的讓我很不舒服的是...牆壁很薄???

還是該說這間剛好是互通式的房間,也就是電視旁邊的門可以通到另一個房間(家庭式房)

結果我們住的這一晚...隔壁家庭(有小男孩+小女孩)吵到很晚才睡

隔天一早很早就大吵大鬧...害我很早就醒來@@

如果像我這樣淺眠的...真得很火大!

華南行員活動中心

樓層介紹

感覺還蠻多設施的

散步下山

安頓好後,我們決定步行下山

新北投捷運站

走到新北投捷運站

新北投捷運站

北投列車好可愛

新北投捷運站

聚會完~~我們又坐捷運回到新北投囉

華南行員活動中心

晚上的夜景

華南行員活動中心

隔天...真的一大早六點就被隔壁的家庭吵醒(怒)

那就乾脆來泡湯好了

華南行員活動中心

泡湯注意事項 

華南行員活動中心

入內請脫鞋...

我居然是準時第一個進來的><

華南行員活動中心

已經是滿滿的霧氣!

這裡泡湯也是裸湯唷~

華南行員活動中心

泡湯完,來吃早餐

華南行員活動中心

餐廳用餐人很多,可是廚房人手好像有點不足

我們點餐後等了半個多小時餐點才上@@

華南行員活動中心

港式蘿蔔糕

華南行員活動中心

三明治

吃完早餐後...發現時間也晚了~~中午還有場親友的聚會,趕緊收拾行李離開下山

 

華南銀行員工活動中心

住址:112 台北市北投泉源路39號

訂房方式:請華南銀行在職親友協助填寫申請單

 

同場加映...在前往台北市的路上轉往北投市場

這裡,據說有好吃的滷肉飯...(流口水)

北投市場

就是這間!!!

北投市場

結果,人潮多到...我要從二樓排轉彎下樓梯到一樓@@

整整排了半個多小時才回到二樓

北投市場

老闆動作很俐落耶

北投市場

外帶傳說中的滷肉飯...

北投市場

滷蛋和滷豆腐~~

北投市場

紅燒蹄膀

北投市場

苦瓜湯

好吧...真的要我說~~只能說我還是愛南部的滷肉飯><

下次,我應該不會再排隊排那麼久去買滷肉飯了

以上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