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我~~也曾熱愛路跑活動呀!

念念不忘著第一次的富邦9K,第一次古都的21K半馬

也無法忘懷太魯閣21K的上下坡,還有封腳那場台東21K

最終~最終都是為了終點線的獎牌~

後來在台中參與歡樂的Santa GO聖誕路跑...短短歡樂路程也可以拿將牌唷!

今年,看到台南南紡夢時代有舉辦親子公益路跑活動~~立刻帶的QQ報名啦~

在官方公布的時間點上網登入,然後在期限內到夢時代去現場報到繳費^^

聖誕老公公服

活動前一天我把號碼牌別在衣服上

這次報名官方就會給套聖誕老公公服

但是,QQ才1歲9個月...納兒童版的服裝對她來說太大...所以我另外尋覓適合她的

大人版的服裝雖然是F size,但是我穿穿起來也是爆大(其實我可以穿兒童版的)

索性我就拿出前幾年的聖誕服裝再穿一次

聖誕路跑

一大早我們就來到夢時代旁的停車場

不用擔心停車問題...因為跑完後會給停車兌換券

微笑鱷魚

這次的聯名--微笑鱷魚,也現身囉

聖誕路跑

 看到舞台區有人唱唱跳跳好歡樂

 補充能量

因為太早起...(平常九點才起床)...所以喝杯豆奶補充能量

舞台區

大會帶動跳熱身操!!!暖暖身!!!

起跑囉

9:45正式起跑囉

聖誕路跑活動

這次公益健走活動...全長只有一公里,是一邊玩遊戲闖關一邊健走

所以很適合親子同樂

合照

第一關要跟吉祥物拍照

聖誕路跑

一開始還有自己走幾步路...(假象)

合照

跟可愛麋鹿拍照,太陽大到眼睛睜不開(這哪像12月的天氣)

報佳音

有人正在報佳音呢

排隊人潮

好多人排隊等著要和萊恩拍照

聖誕路跑活動

再來任務活動---禮物叮叮噹

聖誕路跑活動

人潮太多~我們PASS到下一個

聖誕路跑活動

疊疊樂活動

艷陽天

好吧...都變成爸爸抱~都沒又自己走><

微笑鱷魚

看到微笑鱷魚路過...

聖誕路跑活動

我完成這一個關卡囉!!!

聖誕路跑活動

還有其他關卡~可以任選闖關

聖誕路跑活動

這種數字類的我很不行

補水站

補水站...

聖誕路跑活動

再來這一關卡~~蠻有趣的

正能量

好幸運呀

正能量

這句話是給爸爸的!!

抱抱

QQ最愛抱抱

正能量

正能量

正能量

這句話說到我心坎裡

聖誕路跑活動

補給一下

小禮物

還有可愛的明信片唷

聖誕路跑活動

最後一關卡~~~翻滾吧!

跑向終點

奔向終點!!!!

那個大充氣城堡是孩子們的最愛~可是QQ還無法單獨玩

  拿獎牌

終點囉!!!領獎牌!!!

服務區

完賽可以來領取小獎品

滿滿一包~有玩具有貼紙,有餅乾有折價券...停車兌換券也是放在完賽禮包內

服務區

禮包裡面的摸彩券可以摸彩唷

摸彩

我們都投三張下去的...尋求一線希望

簽名活動

微笑鱷魚本人~正在簽名

聖誕女孩

可愛的聖誕女孩

萊恩

聖誕老公公

跟萊恩和聖誕老公公合照

聖誕路跑活動  

補充能量

QQ餓到現在快中午了...大口嗑貝果

拿到獎牌

耶!!!這是我們一家三口第一面獎牌唷~~~

等待抽獎

等待抽獎...

雖然沒有抽中><但是來參加還是很開心

開心奔跑

最後,居然在停車場狂奔...@@ 

 

這次活動剛好可以讓小小孩報名同樂,所以二話不說立即報名

而且報明款項還可以去做公益,感覺很讚呀!

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參加各種活動~

這是QQ人生第一個號碼牌+獎牌,希望她會喜歡^^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