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石垣島--那霸的這段航程~海象是比第一天平穩許多,所以我沒暈船~

耶!!!我肚子裡滿滿的石垣牛沒有浪費掉了!!!

 

約莫日本時間13:00~船靠岸囉,我們也準備要下船啦!

準備下船

大家蓄勢待發,準備衝往那霸

下船手續跟昨天差不多...等候時間怎麼感覺比較久一點點

不過一夥人聊聊天,拍照,哄小孩...也很快的可以下船了

下船時刻

下船後,會走到碼頭大樓去過海關

DSC06067.JPG

歡迎來到OKINAWA

碼頭大樓一樓可以拿"沖繩好朋友"&"來來琉球"...等相關的免費觀光冊

港口附近地圖

看了一下那霸港口週圍的相關地圖

第一站~前往不遠處的"波上宮"

離開港口囉

掰~掰~麗星郵輪...晚上再見囉!

指標

走著走著就看到指標囉!

前往波上宮

下船後,有可以奔跑的空間~(媽媽我也可以奔跑啦~)

餵貓

巧遇有人在餵食貓兒

波上宮海灘

從港口慢慢走過來,大約10分鐘我們就抵達波上宮旁的海灘囉!

波上宮海灘開放時段

每年10~4月是不能游泳的時間

我們來的時間剛好是228~在沙灘拍拍照片就好

波上宮海灘

地上有人已經寫好的文字

波上宮海灘

望海的男兒???

哈哈,我們家QQ穿起吊帶褲每次都被誤認為男孩兒~

波上宮海灘

耶~來一張合照

買冰淇淋

蝦咪!!!叔叔帶你去買冰淇淋~~~

遇到有吃的就被拐走了@@

波上宮

從沙灘走上一旁階梯,就可以來到波上宮

波上宮

記得,進入參拜前要先洗手漱口唷

波上宮

 波上宮

波上宮

上次沒來的點~這次終於來囉!

祈求我們這次航程順利平安

波上宮

波上宮

波上宮有好多御守

波上宮御守

我買了這個可愛小書包御守給QQ~希望她長大有智慧!!

波上宮

波上宮

我們走到波上宮入口處...準備招攬計程車前往下一站

ashibinaa outlet mall

是的...

我們就一路從波上宮搭計程車直奔 Ashbinaa outlet

感謝大家配合我的私心,讓我來看看傳說中的沖繩outlet

話說outlet對面也有電器行,斜對角也有百貨公司

雖然離電車站/機場/港口都有一小段距離(自駕會比較好安排),不過來到這區還是可以待上半天

ashibinaa outlet mall

好~~空~~曠~~

ashibinaa outlet mall

先找到服務台~~我要來借推車啦!!!

填寫資料就可以免費借推車...讓我的手腳可以休息一下,不用追著她跑

ashibinaa outlet mall

她休息我也可以休息~~多好^^

ashibinaa outlet mall

我們看到有一個攤販~~傳來香氣...

原來是烤地瓜攤位!!!!

這裡的烤地瓜也是秤重的

我們買了好大~~一條,是甜的唷!!

ashibinaa outlet mall

然後~~這位小女子...就一直吃一直吃

等我逛完Gap 出來,地瓜已經吃完了!!地瓜已經吃完了!!地瓜已經吃完了!!

我...還沒吃到呀~~~

Miki House

我們還去二樓Miki House的櫃位朝聖

價格跟他們每年特賣會差不多~~還有福袋唷!!  

miki house

結果被她發現有故事書區...整個坐上位子就不想離開了

ashibinaa outlet mall

二樓~~也是辦理退稅的地方

ashibinaa outlet mall

退稅櫃台

ashibinaa outlet mall

有些櫃位才有退稅唷....

ashibinaa outlet mall

準備離開outlet...讓我再看一眼吧~~

這裡有滿滿的森林小學娃娃屋...等QQ在大一點,如果她有喜歡再來吧

LC

還有夢幻的LC...超美  

通堂拉麵

晚餐時刻,我們來到小祿站的通堂拉麵^^

上次來吃過後,回台灣我們還是念念不忘~這次又有機會來品嚐啦!

通堂拉麵

因為我們來的時間剛好是晚餐時刻,所以要稍微等候一下

兩個小孩就在門口玩起來囉

通堂拉麵

大約等了25分鐘,終於輪到我們坐進來囉

通堂拉麵

這次...我們倆都點了男人麵

另外點通堂炒飯&煎餃要給QQ吃

通堂拉麵

這樣的set 感覺還不賴耶

通堂炒飯

炒飯蠻香的,而且粒粒分明,口感不錯唷

有點像...以前小時候吃的傳統炒飯

通堂拉麵

男人麵~~豚骨湯頭,喝起來好舒服呀

通堂煎餃

來日本就是要吃她們的煎餃,尤其是那一層薄薄脆脆的皮...

通堂煎餃

煎餃好吃

QQ這次飯沒什麼吃,就是大口吃煎餃~

通堂拉麵

感謝招待^^

 

吃完通堂拉麵,剛好可以去一旁的大國藥妝大採買!!

大國藥妝

大國藥妝裡面還有百元店唷

等我有空再來分享裡面的商品...

電車票

採買完畢...搭乘單軌電車前往國際通走走

單軌電車

兩個小孩搭單軌電車手牽手好可愛呀!!!

麗星郵輪

回到港口大約10:30,麗星郵輪正在等著我們~

因為逛街採買好累還要抱小孩追小孩好累,所以決定早一點回到船上休息

麗星郵輪

如果還買不夠,登船前,在港口大樓一樓入口處還有幾個攤位

電器,零食都搬來這邊讓你挑選囉...不過價格當然沒有自己去買的划算囉!

 

回到郵輪上,幫QQ洗澡整裡一下也就準備要睡覺了

平常九點就可以洗澡上床睡覺的她,撐到11點才洗澡睡覺...難怪她又累又番~辛苦了!!

準備回台灣囉!!!!

 

是的~這次搭郵輪到沖繩旅遊採買的時間結束了

接下來所有行程都是在郵輪上(海上)...直到最後一天中午到基隆港

我的暈船旅程...再度展開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