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九天旅程中,我們預訂了Best Western Hotel 三個晚上

雖然不在非常熱鬧的地點,但是離榮商圈的精華地段不遠

地鐵站出來後走地下街,來到12號出口(只有樓梯)13號出口(有電梯)步行約5~10分鐘即可到達

DSC07417.JPG

樓下就是星巴克~~

飯店 Bestwesten

如果要check in 請搭乘電梯到二樓大廳

DSC07399.JPG

check in 櫃台旁邊有很多旅遊資訊

DSC07400.JPG

這是我們第一晚的住宿房間

而且,當初會這麼吸引我的是...他們有提供嬰兒床

不過,這裡也出現個誤會...

因為訂房前我會查詢飯店是否有提供嬰嬰兒床的服務

訂房時我一定也都會透過訂房網發mail問能不能提供嬰兒床

而Best Western Hotel 一開始發給我的mail回覆是可以,所以我們超開心的預訂了

第一晚,的確也讓我們直接使用嬰兒床

DSC07401.JPG

另外一張床還貼心幫我們加了圍欄~~

DSC07402.JPG

嬰兒床是木製的唷!!!

還有一整組的棉被枕頭和毛巾

DSC07403.JPG

浴室

DSC07404.JPG

沐浴用品

DSC07405.JPG

洗臉,洗手泡泡

DSC07406.JPG

備品也很齊全,還有海鹽入浴粉

DSC07408.JPG

房間內有加濕氣

undefined

房內的桌子~上面有個平板唷!

可以上網查詢一些資料,蠻方便的

undefined

一旁還提供這個衣服噴霧瓶

DSC07414.JPG

下方還有茶水壺和冰箱

DSC07412.JPG

來名古屋的第一晚~QQ睡在嬰兒床上睡得好舒服^^

undefined

六天後我們再次check in... 櫃台小姐卻說不能提供給我們嬰兒床了!!!!

因為,他們的規定就是兩歲以內才提供嬰兒床

我說,妳們的mail有說ok會提供,第一晚來住的時候也有提供(需加價1300円),怎麼今天就不行了?!

其實,我們原本預定的第一晚應該是住在名古屋車站旁的飯店,可是出發前兩天才打來通知說不能提供嬰兒床...問我們還要住嗎?

所以趕緊跟飯店解除預約,再另外尋覓,最後還是決定預訂Best Western Hotel

我們不是不能接受不提供嬰兒床...而是飯店一開始說可以,第一晚也提供給我們了,怎麼現在又說不行...然後,這樣我們怎麼臨時去找飯店?!

後來,跟櫃台服務人員溝通一陣子,他們說有發第二封mail出來給我詢問孩子的年記...

我才趕緊開網路收信看...天呀!還真的有...不過,已經是我們出發了...

櫃檯人員說因為這樣的失誤,所以還是提供嬰兒床給我們~

呼...讓我差點以為要臨時再找住宿勒!!!

不過,我還是蠻喜歡Best Western Hotel,整齊乾淨,服務人員態度也還算不錯~

Best Western Hotel 名古屋線上訂房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