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曾經來探路過...可惜客滿

這次妞知道我要回台南~提早定位^^

 

從大同路的巷子右轉進來~就可以看到小小牌子--歡迎蒞臨



轉角的小空地也被布置成小花園~



人行道上也有栗子咖啡的"公車站牌"



接近栗子咖啡ING~~




粉嫩嫩的信箱呢~~



店外有個大黑板!蠻有FU的



我們立即被引導到預定的位子

可愛唷!!是大夾子呢~



因為訂的時間是早上8:30~我們是第一批客人!

所以可以悠哉&大肆拍照



我位子旁的一個小角落~

復古的燈具&包包

妞旁邊的櫃子上有皇冠熊熊

牆上滿是復古照片



照片下方有架風琴~標示著廁所方位

不過更吸引我的是這手繪安全帽啦!



其實~~人潮真的絡繹不絕~

沒有訂位似乎很難品嘗一頓~尤其是室內的位子

所以有標示限2小時用餐



再往櫃檯方向走過去~另一架風琴

下方已經變成另類的書架了!



櫃檯旁還有特別販售...口腔清新劑~

是有甚麼特別風味食物嗎??

看看窗邊情侶~我們的椅子都是超高的!!



菜單本本!!還有餐具!!




好啦~認真來點餐!

Brunch伯朗基有三種

每種都有沙拉&湯&蛋料理



沙拉裡有新鮮的水果~原則上是千島醬

濃湯~~不錯喝

裡面還有滿滿的料喔~^^



妞把換成牛奶麥片~



這裡的店狗出現啦~~

就是安全帽上的那隻可愛狗狗^^

蠻容易親近人的~~還有雙無辜大眼

我的正餐來囉

我的蛋料理選擇的是"蛋捲"~

選擇A餐---蔬菜火腿哈斯(可改成素食)

感覺就像口袋餅一樣^^

分量可不小喔!!



老偶仔跟我一樣選擇A餐

不過他的蛋料理選擇"煎蛋"

妞選擇的是B餐--烤燻培根&柱子吐司

她也是選擇蛋捲~~



這就是我們三個人的主餐~



蛋捲剖面圖~~

齁~~好喜歡吃這樣子的蛋^^



狗狗很認真的看著我們大口吃~

還把雙腳交叉在前面~~好可愛^^



吃得差不多又起身走走看看

ㄟ~~~亮亮發光體居然是電扇~

而且裡面有三個扇葉~酷!!



還有超級老的電視機~~

這裡到處都是寶呢!!



窗台上的鹽罐&胡椒罐



我的伯爵奶茶送上來囉!!



(戶外餐具盒)

吃飽飽~~大約剛好2小時!

開心&滿足!!

下次繼續尋覓新景點~~^^

 

栗子咖啡

住址:台南市南區大同路二段100巷21弄3號(大同路與健康路口)

電話:06-2134376

營業時間:08:3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