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電視節目的介紹~

心整個旋在屏東美食

趁著周末的空檔,來屏東(圖片是經過高屏大橋時拍的)

而且還有好姊妹-燕子作東唷!

相約中午12點在三地門--居高餐廳



在馬路上拍的"招牌"



這邊就算是大門了吧

右邊走上去是新的咖啡廳

要去餐廳要向左轉~



這邊有入園須知



哈哈~餐廳大門

我當天11點打電話訂位(順便定了烤雞)

結果預約12點我還遲到@@

好險燕子一家已經提早到囉

門口有菜單介紹

最上方的"岩燒雞"只有假日才有,而且要先預約才吃得到唷~



石板區~~烤得香滋滋



這裡也發現微笑台灣 ^^

雖然燕子已經點完餐點了

不過我還是不免俗的要來翻閱一下菜單

人氣料理~~點了四樣!!



還有甜點跟飲品可以選擇~~可是我們都沒點

來了~~傳說中的岩燒雞!!!



吃的方法跟手扒雞差不多~

燕子好整以暇的看著小黑分解雞

小牛則是認真在玩???

雞的身體還藏著驚喜~

有蒜頭不稀奇,還有好好吃的番薯&芋頭(讚啦)




這就是一品雞湯~~據說料超多的


因為想吃點麵或飯

所以點了麻油麵線~還不錯唷!



有機森林菜~~

記得要多吃青菜唷!



還有這這這~~就是這一味~我就是衝著它來的

"海皇芋香盅"~是芋頭做的唷

一開始以為是甜品,後來才知道是鹹的



特寫~

下方是炸芋頭泥

上面是海鮮沙拉,還有蝦卵~

一整個味道好合唷!!

你看看~~你看看~~忍不住又想咬一口!!



這就是從雞的身體裡面挖出來的番薯&芋頭&內臟



還有這個帶骨小排

滿滿濃厚的茴香~~



一品雞湯滾囉~~開鍋!

裡面有卦菜,培根,蛤蠣,地瓜,還有半隻雞(包含內臟)



還被我找到用"干貝"熬湯~~



四個人吃了滿滿一桌~~有夠撐

可以在園區內四處走走看看

我們剛好被安排在邊邊的坐位,所以可以居高臨下欣賞風景



通往廁所的小徑



連廁所外都有蝴蝶飛過來~~

這邊有養小白兔&鸚鵡



我們就坐在前方~~



吃飽後~~準備離開囉!



突然看到一旁有美美的流水景~

掰掰~~值得推薦的餐廳!!

 

 

下山後經過三地門文化館

這邊剛好有"原來我們在藝起"免費體驗活動(11/23~25)



我來參加琉璃燒製DIY

原本應該像大家一起自己燒製"珠珠"的~

不過我們來的時間已晚

所以只能挑選已經做好的現成珠珠



滿滿珠珠裡面~我挑選了"孔雀之珠"




還在外頭涼亭吃燕子精心準備的菜寮豆花

超大一碗~才NT$30~好吃!



前方舞台有人在唱歌ㄟ!




除了製作琉璃體驗之外

還可以有品嘗咖啡&射箭體驗

不過我實在太膽小了~所以派大膽的小黑挑戰射箭



第一次有射中....靶!!

後來太緊張了~越射就越歪@@



就是這裡~~三地門文化館

就在三地門鄉公所的斜對面

平常入園好像要收費ㄟ~

今天不只免費還有體驗活動,賺到了!




跟一旁的黑熊版子合照

小牛好會擺POSE唷



圖騰手~~?!



掰掰~~文化館!

 

回到屏東市區,明明就很飽的我們繼續覓食



市場的冰品是自助式的~自己看喜歡什麼就撈什麼

我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店家~好害羞

連最喜歡的芋頭也只有意思意思一下~

秤重~滿滿一大碗剉冰才$30

傍晚,來到舊鐵橋下



準備上橋唷!

這裡可是國定古蹟呢~



沒想到不知為何~居然禁止通行

好可惜><



如果一直走,就可以通到高雄大樹(的樣子@@)



原本的火車咖啡廳已經荒廢

我們隨意走走,居然看到有人在"遛鵝"

超酷的!!




舊鐵橋配上火車

讓鐵道迷的小牛遲遲不肯離去︿︿



夕陽西下~~

我們也依依不捨的說掰掰~趕回台中了

期待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