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美麗的東部早晨迎接我們~

我們決定善用飯店附贈的招待券

前往卑南鄉的初鹿牧場囉

美好早晨

一路上都是藍天白雲~~太棒了!!!

 卑南鄉

我們來到卑南鄉囉!!

初鹿牧場

順著指標走,我們來到了初鹿牧場~^^

國旗牛

停車場旁就可以看見彩繪國旗牛~

我看到了我們的國旗!!

初鹿鮮乳

這次的目標~喝鮮奶

這是鋁箔包大罐系列...

我們要現場就品嘗,所以就喝杯裝的

木椅

哇~~連椅子上都有乳牛的印印

餐廳

一旁有景觀餐廳~~

馬車

我們還遇到馬車呢!

廣大牧草區

藍天配上綠地~整個開心得可以轉圈圈啦~

不過,可能太熱了,這區沒看到乳牛

我們倒是在這邊亂跳要拍照^^

乳牛

於找到在草地上的牛兒啦

噴水區

一旁的小屋錢還有噴水區

看到有小孩跑來這邊玩水

初鹿印章

我們到紀念品區晃晃~有看到初鹿牧場的印章唷!

初鹿小棧

初鹿小棧~這邊可以稍做休息吃點東西

朋友在這兒買了鮮奶包&牧場咖啡

據說~~很濃醇香的好喝~

乳牛商品

這裡有乳牛系列的嬰兒用品~~~

好險...沒失心瘋

鮮乳製造過程

一旁有鮮乳製作過程(透明玻璃)

不過我們只看得到最終包裝的過程啦~

所以要了解鮮乳製造,只能先透過這個圖表

牧草販售

來去看牛牛兒~~

這裡可以買牧草唷$25

和牛牛合照

抱著忐忑的心情來跟牛兒拍照...

其實牛兒真的很大隻,我有點怕怕...

彩色行政中心

這裡的行政中心好繽紛~~是彩色的呢

彩紅牛

看到可愛的彩繪牛~心情也跟著年輕&放鬆了起來

牛牛車

哇~~車車漆成乳牛圖案!!!

森林小屋

一旁還有間小木屋

彩牛

我們準備離開囉~~

這,比較像是鬥牛!!!

掰掰~~初鹿牧場~~牛奶真的很好喝唷!!

 

還有另一張票券,地點也在不遠處

原生植物園

是的~~是"原生應用植物園"

免費門票

這是我第一次來,單純只是因為有張招待券

不過據說這邊有名的是植物火鍋,很多人是衝著火鍋來的

我們12點左右到,火鍋要2點多才能吃

所以我們放棄了!!!

就單純進去看看繞繞吧~~

玻璃大屋

大大玻璃屋,裡面一堆像是旅行團的天堂~

一堆賣膏藥的,農特產的...我不是很愛

地圖

這種塗鴉風的地圖指示還蠻可愛的

火鍋區

據說吃火鍋就是在那一區~

裡面滿滿都是饕客

其實遠看這玻璃屋還蠻好看的

草原

草原景色~~還有鴕鳥?!

整個步道延伸約兩三百公尺

可是完全沒有遮蔽物

所以正中午的...我倆就在這曬太陽啦@@

炎熱合照

來一張陽光照!!^^

後方綿延的山~很美~但就是太熱了@@

熱帶風格

我們只隨意繞了植物園一圈

感覺這邊很有熱帶雨林風情

還有很多小區塊有介紹植物

不過我只有走馬看花,回市區填飽肚子比較實在!!

 

 

 

曙光森林

下午~~我們來到一間朋友推薦的小店

這邊,沒有仔細看,很容易就錯過唷

門口

很優閒的門口位置

但是我們決定要進去躲台東的豔陽

OPEN

這間店~曙光森林~主打窯烤麵包

哈哈...來到台東還是要當貴婦喝下午茶^^

洗手間指標

他們的洗手間在外頭~

沿著指標一看...只有一條小小石頭步道

小徑

你看看~~就是以前房子旁的防火巷壓~~

小小的~滿滿石頭~

走到底就是洗手間啦!

桌上擺飾

桌上的擺飾,很有原住民的FU~

圖書區

喔喔~~這區是門口一進來就看得到的書櫃區

有各種書,還有童書唷~讚啦!!

跟昨天晚上去的小屋一樣~也有很多漂流木做的擺飾與家具

菜單

點..點..點..來點下午茶

下午茶時間13:30~17:00

這是屋子裡的~~"全景"?!

不是很大,卻很有放鬆慵懶的FU

沙發區

櫃台前,窗戶邊

這沙發區還有陽光灑落...好棒的地方

窯烤

後方就是窯烤麵包的窯唷!!

這邊的麵包好吃到可以宅配

我們喝下午茶的時間,還有很多人來拿電話預定的...讓我更想吃看看囉

下午茶

耶~~我的樂活套下午茶

生菜沙拉&窯烤麵包&檸檬汁~~有沒有很養生的感覺呀?!

下午茶組合

換個角度~~

檸檬汁酸甜酸甜的~~很順~~

手工窯烤麵包

我不得不說~~~

這窯烤麵包真是超級無敵好吃!!!

每一口~都可以咬出麵粉的天然香氣,還有食材融合在嘴裡的香~~

雖然是窯烤,可是麵包皮不會很硬難咬

我平常只愛吃軟的麵包,可是這麵包皮很有嚼勁,裡面柔軟~好好吃!!!

我大推~~~

咖啡

這是朋友喝的伯爵鮮奶茶~也是大獲好評

 

曙光森林

住址:台東市更生路556號

電話:089-341657

營業時間:8:30~17:00(周一周二店休)

曙光森林FB:https://www.facebook.com/dawn.forest.56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6Pr7P9efBRqcmrTQs9Hs6Spv  

 

arrow
arrow

    蝙蝠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